版主的話(14/11/2015)

 

~公告~

這裡是托奇的部落格,不定期更新喔

部落格都是與日本相關的小感想

包括JPOP小評、歌詞翻譯等

也增設托奇的日本旅程分享~

托奇會努力把以前遊日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也歡迎大家跟托奇交流遊日心得喔

來到部落格的各位就跟托奇當個朋友吧(笑)

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先來一段廢話

一直就很想去見識這數億元的大作以及親身感受3D電影的威力(想起來我只看過迪士尼樂園裏面的3D電影Orz..)
加上外間的影評都對這部戲評價很高

終於,今天就去看了
但臨時被友人「放飛機」,只好自己一個人「單拖」進戲院看啦

但去到時戲院也快漓座,只剩下前邊的位子,沒法啦,因為是今天最後一場早場(便宜嘛),只售$70,一定要看的啦

結果本來已戴眼鏡的托奇還要再戴一副3D眼鏡,還要坐前排位子,真的有點辛苦的說

不過!!!

看著看著就發覺了這部戲的威力!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on-sama001 

勇樣的長髮好煞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
因為寶塚歌劇團有演出這劇目,才令我認識到這劇集,當時已經覺得(寶塚的)戲服很華美了,不過因為一直都對韓風不是太感冒,(對韓星的認識只局限於Rain、裴勇俊、權相佑和李準基而已Orz...)所以也沒去特別留意

直到上星期,打開tvb的高清台發現正在播放《太王四神記》,看了十分鐘後便發覺……

太王四神記

我完全被《太王四神記》迷倒了!!我被迷倒了!!!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各位的平安夜跟聖誕日過得還好嗎?

相信各位也有個浪漫又愉快的聖誕夜吧。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辛苦終於抓到CM檔了!CM在11日就已經放出,但要抓檔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呢!
雖然CM只有短短15秒,但總算可以暫時看到各角色的造型,大家沒話說了吧==+
001.jpg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RECIOUS ONE
01.PRECIOUS ONE
02.愛とナイフ
03.animand~agitato
04.ステラステージ

茅原姐姐的新單曲發售日賣出二千多張也成為了ORICON初日第三名,難道真的是蜀中無大將,廖化作先鋒?

嘛嘛,不過不管是名次還是數字,以聲優來說能賣成這樣也是很不錯的成績了,對她也是很大鼓舞了吧

咦咦~!反觀另一方第一名的関ジャニ∞,新單曲只售出二萬多張,看來喜老頭甚麼連續三日出新單曲的如意算盤也打不響了~就讓我來看看星期四跟星期五的銷售情況是怎樣吧(奸笑)

咳咳,還是回到茅原的單曲吧,「PRECIOUS ONE」比先前數隻單曲還要更出色,是冬日必聽之選!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ing for you

01.Sing for you/May J.×MAY'S
02.君がいて
03.Garden feat.DJ KAORI,Diggy-MO',クレンチ&ブリスタ
04.Garden(CLASSIC HOUSE ANTHEM)/May J.×DAISHI DANCE
05.Garden(Euphoric AK REMIX)
06.Sing for you(May J.とデュエット・カラオケVer.)
07.Sing for you(MAY'Sとデュエット・カラオケVer.)
08.Sing for you(カラオケVer.)

這當然又是因為「嬢王 Virgin」才聽的單曲!!
單曲內有八曲,才兩首是新曲,有三首是remix曲,另外三首都是主打的伴奏版本,暈死,既然這樣怎麼不放多一首「君がいて」的伴奏版…?

算啦算啦,縱觀全隻單曲,就算是「雙MAY」合唱的主打曲,也不過而已,怎樣都是「君がいて」最高!!!!!!!!!!!!!!(尖叫)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漫畫原名: 嬢王
作者: 倉科遼(作)、紅林直(畫)
集數: 1~12(完)
連載時期: 2004年~2008年
出版: BUSINESS JUMP

孃王 #1~12
(不知怎的很想一次過把12卷的封面都貼出來,請原諒我的任性XDD)

因為目前托奇正正瘋狂迷上日本正在放映的秋番日劇「嬢王 Virgin」,本想找回漫畫「嬢王Virgin-六本木nightGP partII-」 第1、2卷來看的,卻因為漫畫太新找不到資源,唯有找回第一部「嬢王」的漫畫來看…

豈知一看就愛上了這作品,全套十二卷花了一星期時間讀完,雖然看的是日文版(沒他,好像沒有港台版,網上漢化的又只有頭兩卷…),只看得懂七成多,但亦無損我閱讀此漫畫的興趣,隨即把05年的「嬢王」日劇版找來看…雖然日劇版真的很不怎樣,但不管怎樣,托奇現在是完全陷入「孃王熱」了!!(雖然這熱來得太慢,遲了四年多XDDD)

「嬢王 Virgin」的大結局本周五就會在日本放映了,真是令托奇既緊張又興奮啊!!

咳咳,扯得太遠了,我現在是要介紹「孃王」的漫畫喔!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閱讀吧!!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Second Love~ただ一つの願いさえ~

01.ただ一つの願いさえ
02.Go Your Way
03.コエヲキカセテ
04.ただ一つの願いさえ[Instrumental]
05.Go Your Way[Instrumental]
06.コエヲキカセテ[Instrumental]

某天在家忽然聽到一首動聽的日文歌,往電視一看,原來正播著明治Melty Kiss的廣告,之後上網一查,發現該首CM曲就是二人女子組合「Love」唱的「ただ一つの願いさえ」。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找到整隻單曲,之後發現,原來不只主打曲,就連c/w曲都很不錯呢。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喔!!!!!!!!托奇終於回來了啦!!!!!!

最近不管是現實生活或者是網絡世界都發生了好多事喔(大家都知道了吧…btchina的事件…)

所以真的是有點煩惱呢,以後看日劇跟動畫將會愈來愈困難囉…

不過我知道這些事情,大家總有辦法解決的(奸笑)

所以暫時放在一邊好了,既然回來了,也快踏入新一年,還是要改一改版面(沒想到這將會是第八次的改版了,儘管每次的版面都是很一般^^\\\\\\\\\\\\

本來想用聖誕當主題,但我實在是不夠精力了,所以只好套用預設的版面再修改一點點就算改版了(汗),大家就將就將就了哈~~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衝日檢+學校考試,休blog一至兩星期

雖然觀站的訪客人數已經插了水,但數字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