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的話(14/11/2015)

 

~公告~

這裡是托奇的部落格,不定期更新喔

部落格都是與日本相關的小感想

包括JPOP小評、歌詞翻譯等

也增設托奇的日本旅程分享~

托奇會努力把以前遊日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也歡迎大家跟托奇交流遊日心得喔

來到部落格的各位就跟托奇當個朋友吧(笑)

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的托奇很懶,但昨天看到這新聞後…都被嚇了一跳,不得不貼上來更新一下…

新聞是說Hiro(水嶋ヒロ)已經從事務所「研音」退社,以後會從事作家的工作,轉注於執筆活動,似乎是要從藝能界引退的樣子…
而他自己本人也說,比起俳優的活動,還是喜歡寫作……

我唯一的感想只有:好浪費!!!

不過仔細一想,也未必真的如此
可能只是因為他的外表(樣貌身材)太出眾,才讓人覺得不當明星很浪費,但事實上,也許他在寫作方面的才能更高呢?
記得之前看過《絶望先生》,就有一話是說,因為有多項的才能,其第二才能就不被認同,也許,Hiro就是這樣的例子
不過我事實上不知道Hiro的寫作能力如何啦,但在外國留過學、也是大學生的他,本身也應該有不錯的學識及能力吧!!
而且以他的名氣,出書一定有很高銷量XD
希望他能夠在文字界闖出名堂ww

咦咦,這樣說來,他和絢香兩夫婦不就都在藝能界退出了!?!?!?

單從飯的角度來看,是非常非常浪費啊!!!

難得Hiro擁有在藝能界內都叫做非常出眾的樣貌...

以下是日網新聞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從日網COPY過來的,暫時沒有任何評價,大家先看著
托奇有興趣而且會追看的,最多都只有三套吧…

桂ちづる診察日録(NHK総合)
セカンドバージン(NHK総合)
FACEMAKER(日本テレビ系)
Q10(キュート)(日本テレビ系)
黄金の豚-会計検査庁特別調査課-(日本テレビ系)
クロヒョウ 龍が如く新章(TBS系)
SPEC~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TBS系)
FridayBreak「クローンベイビー」(TBS系)
水戸黄門第42部(TBS系)
闇金ウシジマくん(TBS系)
橋田壽賀子ドラマ「渡る世間は鬼ばかり」(TBS系)
獣医ドリトル(TBS系)
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フジテレビ系)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フジテレビ系)
流れ星(フジテレビ系)
パーフェクト・リポート(フジテレビ系)
医龍3(フジテレビ系)
霊能力者小田霧響子の嘘(テレビ朝日系)
京都地検の女(テレビ朝日系)
秘密(テレビ朝日系)
ナサケの女~国税局査察官~(テレビ朝日系)
相棒 Season9(テレビ朝日系)
検事・鬼島平八郎(テレビ朝日系)
嬢王3~SpecilaEdition~(テレビ東京系)
モリのアサガオ(テレビ東京系)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團又出新單曲…
我明白他們現在的確是紅得發紫,但出新曲的次數也太頻密了吧……Orz(遠觀某處的K團跟N團……)
剛出完ALBUM不久,便出新單曲了…

雖然歌曲不差,但卻沒有那種令人印象深刻的感覺…
J家也要考慮不要把A團(及歌迷)逼得那麼緊好吧

Løve Rainbow.jpg 01.Løve Rainbow
02.over
03.Løve Rainbow(Original Karaoke)
04.over(Original Karaoke)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的ABC啦~~yasu你還好嗎?
之前看新聞說yasu聲帶受損要休息一陣子,沒想到這麼快就出了新曲(雖然要相隔了差不多一年~)

A面「Re:Birth」是遊戲「Another Century's Episode:R」的主題曲,好像是個很厲害的PS3機械人遊戲,不過我沒甚麼興趣就是了~
歌曲除了配合遊戲主題外,也是yasu在休養中創作的,因此歌詞帶有他當時有點灰暗的感受
不過歌曲依然超棒的,搖滾最高!~

Re:birth.jpg 01.Re:Birth
02.ふられ気分でRock'n'Roll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此先分享「only dreaming」的PV連結,大家快點去看啊~不然遲點被刪就看不到了(笑)

整張單曲的歌評我遲點再講吧,總之「only dreaming」是一首非常棒的歌,是V6的溫柔情歌。歌曲帶點悲傷,V6六人唱出來時,總感到一陣陣悲切的感覺…
正如歌曲名字一樣,「only dreaming」,PV中也看到六人憂鬱的演繹,配合歌曲講的只能活在夢中的心情

歌曲好聽之餘,不得不提是尾段坂本隊長跟井ノ原爸爸的SOLO部分,真是超~~~~~動聽的!!
PV也拍得每個人都好帥!!

啊啊,整張單曲的歌曲都好棒,V6每次的歌曲都沒有叫人失望呢!
這就是大叔們(喂)的威力嗎?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嘘#1.jpg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嘘#2.jpg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嘘#3.jpg

《LIAR GAME》作者甲斐谷忍的另一作品《靈能力者小田霧響子的謊言》,正式日劇化囉~

主角將會由石原さとみ(石原里美)和谷原章介演出,日劇將會在十月逢星期日晚播放,是秋番喔!

(直接拿官網的圖算了)

嘛嘛嘛~這作品托奇也有追看,感覺是一套有趣的推理作品,以甲斐谷忍的作品來說,是比較簡淺直接,也比他的其他作品易看得多

對於角色演員我沒甚麼大問題啦~石原里美是個美女,谷原章介嘛,也算是個帥哥啦
但原作男主角是個剛大學畢業的青年啊…谷原來演好像大大超齡了吧
相信劇本設定應該會有改動…

暫時來說,因為官網也沒正式做好…所以也看不到角色圖跟其他資料,總之,是托奇下季會追看的日劇之一啦

有點期待呢~~

 

劇集官網可按下連結
http://www.tv-asahi.co.jp/odakyo/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