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都快過完所以本月的CD就不多說了,但本月底(30號)發售V6的DVD單曲「VIBES」我是超級期待的啊!

現在弄個(已知)八月份會發售CD的期待表&感想圖啊,曲目表甚麼就不弄了,有興趣自己找吧(逃)


單曲方面!
首位:當然是KinKi Kids的「Secret Code」!〔27/8發售〕
這是堂本剛久違主演的電視劇「33分探偵」的主題曲啊!怎麼能不期待???

第二位:CHEMISTRY - 「Life goes on」〔20/8發售〕
其實我平常不怎聽CHEMISTRY的歌曲,但是看了本季夏番動畫「西洋骨董洋菓子店~アンティーク~」之後,發覺OP及ED「Life goes on」太棒啦~
話說動畫的OP跟ED都是同一首歌來的,只是arrangement不同,OP走法系電子(FRENCH ELECTRO)路線,ED是Acoustic Guitar的芭樂版本
我就喜歡OP「Life goes on~side K~」多點~總之是非常期待完整版,期待程度直迫KinKi Kids

第三位:茅原実里 - 「雨上がりの花よ咲け」〔6/8發售〕
茅原自reborn之後的單曲及專輯質素都很有保證,這次照樣期待。

第四位:小野大輔 - 「真夏のスピカ」〔6/8發售〕
古泉小野自偶像化(?)之後出的第一隻單曲「雨音」及之前的迷你專輯「ひねもす」給我感覺都很不錯,而且他在涼宮的角色歌給我印象太深,當然是期待了。

第四位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SMAP - 「この瞬間(とき)、きっと夢じゃない」〔13/8發售〕
TBS北京奧運THEME SONG…
托奇雖然是J家迷,但不是SMAP迷,所以不會特別期待。不過也因為是J家的關係,所以也會一般地期待的(甚麼鬼話?)
嗯,只要比上隻單曲「そのまま」好聽就行了(被毆)

嵐 - 「truth/風の向こうへ」〔20/8發售〕
與上面一樣,J家之中對嵐感覺不太大,不過一直也有聽他們的歌,而且有些質素都不錯如最新的「One Love」,所以也一般地期待吧。

Every Little Thing - 「あたらしい日々/黄金の月」〔27/8發售〕
其實我本來很想熱切地期待的,但又怕期望愈大失望愈大,因為之前的新專輯「door」跟單曲「サクラビト」感覺也只是一般而已,只希望十二周年的單曲有突破啦。

田村ゆかり - 「バンビーノ.バンビーナ」〔27/8發售〕
嗯嗯,對萌聲沒甚麼感想,只是一直聽開她的歌就聽而已。

專輯方面,知道的不多,所以只有第一位

登登登

就是彩音的「Elephant Notes」〔6/8發售〕
(拍手!!)
終於等到第二隻大碟啦~
上隻大碟「ARCHIVE LOVERS」我已經LOOP過無數次了啦,又可以有新歌LOOP了~
咦?!可是…新專輯中全都是TIE-UP歌曲,即是代表(沒有新曲???)
不過…不要緊,十四首歌曲中我大概還有六首未聽過…可以期待一下Orz


另外一隻八月份出的是栗林みな実的第四隻ALBUM ,TITLE未定。〔27/8發售〕
栗林最近的單曲出得太密,我還不能夠消化那麼多歌曲,即使這時候有新專輯我也未必能接受到,先擱置,無感覺地期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