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殘忍!!
丸子你好可憐!!!
第一次看カートゥンKAT-TUN看到感覺像外國的真人騷節目,好人性的一集!
中丸雄一你已經很努力的啦!我會原諒你的!!

剛與上田調換了身分的丸子,變成AD之後就被一眾成員們戲弄
先被赤西捏頸之後又被田中說態度差最後還要被說鼻子大,你好可憐啊丸子…


嘛嘛,被戲弄是早料到的事情~
不過之後惡魔上田的提出了一個建議



實在是……
太殘忍!!

我心愛的たっちゃん你怎麼可以對丸子做出這回事!?而且你跟member們還要笑得那麼開心真是一群幸災樂禍的傢伙…

喂喂,田口你也太囂張了吧
但激將法對丸子真的半點效也沒有……





但如果不去笨豬跳的話就得把手機的私人短訊讀出來(好陰毒!)



結果還是來到仙台遊樂園



說了一大堆,結論就是身為AD要親身試一次遊戲
所以丸子不得不上去台上





丸子在下面就害怕起來了,上到去就只是一味說著可怕可怕
還好有龜梨陪丸子上去,我頭一次真心的欣賞龜梨(被毆)

叫從來就有畏高症的丸子去玩笨豬跳,簡直就是朝著別人弱點來攻擊嘛…たっちゃん你竟然有這種想法,你是惡魔,你真的是惡魔!
你看丸子的樣子是怕到不行了…



樓下的四位就在一旁像看表演的快樂得不得了,還要猜丸子花多久才跳下來
我說,你們也太沒同情心吧




但縱使龜梨在旁鼓勵也沒用,丸子仍然怕得要死





之後龜梨叫四名member幫忙倒數,卻臨時要換帶子



換好後,倒數十聲




沒跳…




第二次倒數



還是沒跳…



丸子在台上已經全身麻痺,手腳僵硬,還抖得很厲害
看得出真的很害怕…
真的不忍心再看下去了(雖然這樣說還是繼續看)



即使有仙台姐姐的打氣也沒用Orz






上田跟田口隨即上了跳台鼓勵丸子



但仍不奏效,赤西跟田中之後也上了台
不過赤西的到來嚇得丸子不敢起來,因為他說一起來就會被赤西推下去,眾人拉他也不起來,超高警戒心的

丸子你真的好可愛==

不過還是被拉起了
之後丸子還是說了一大堆說話想不跳,還是被駁回…




原來已過了四十分鐘…






丸子被一眾成員鼓勵,也被一眾STAFF注視著
他鼓起勇氣走向前面





在所有人的目光之下,被問到「跳嗎」的時候,他做出了這個決定

.........


早猜到了…
早猜到了…
早猜到了…

拖了五十分鐘竟然是這個答案,不過這也是丸子的作風吧
所以我不會怪你,不會說你差勁,你已經很努力了
被迫向弱點挑戰,你肯向前邁進,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最後換龜梨AD上去




用了五秒KO了丸子五十分鐘也搞不好的笨豬跳
完美結束





連丸子都要讚他有大明星風範



兩人從跳台上下來後,被眾人笑他差勁及很遜甚麼的…太可憐啦




丸子很不好意思的向大家道歉

你努力過啦,別不高興


而且也不用一味讚龜梨啦,其實你自己也很有明星風範的啦




丸子下來後戴起衣上的帽子,原來因為之前戴上頭盔髮型變得亂七八糟
後面的赤西還不斷地搞丸子的帽,丸子立即回手


我明白的啦,髮型搞不好真的不想見人
而且被人看見自己亂糟糟的頭髮實在很不好意思



所以說早點跳嘛~~
不過也好啦,我不會迫你的啦~



我說那個啊,上田你笑得太過了吧……




中丸你最介意的原來是你的髮型而不是面子Orz
還是那一句,偶像果然甚麼時候都是形象最重要啊~~




節目中穿插了一些丸子的訪問
看得出他是真的感到緊張及害怕,同時又不得不因為成員及工作人員們的鼓勵而有著跳下去的決心
雖然最後沒跳下去但也很夠了


被問到在上面有甚麼感覺時,他說想工作人員把這段帶子扔掉


這心情我能理解,誰也不想別人看到自己差勁的一面吧
但丸子最後也沒得選擇,片子還是在自己的冠名節目裏播出來…
不過啊,這無損你偶像的形象啦,你的粉絲不會因此離你而去的,安啦~~



看完這集,
看見たっちゃん你這麼狠對丸子實在有點…
不知怎的感覺……
你果然是惡魔!惡魔!
不過也就是因為你是惡魔我才這麼喜歡你~~

另外,丸子我很欣賞你
雖然你最後還是選擇了不跳,但你已經前進了很大一步
你超越了你自己(雖然還是沒跳……)
對一般人來說,廿四米不算太高
但對有畏高症的人來說,要從廿四米高跳下去的確要克服重重的心理障礙~
你已經做得很好的了(雖然還是沒跳.........)

還有一樣,看完這集後,我真的欣賞龜梨和也你,頭一次的,你是個好伙伴…
雖然現在在KAT-TUN中我還是對你沒甚麼感覺…


有些事情,對一些人來說易如反掌,很簡單的就可跨越過去
但同一樣事情也會對一些人來說難如登天,要完成就得花上極大的勇氣與決心,更要衝破重重關口,而且也不一定可以把事情順利做好…

為甚麼就是有這種分別呢…?
想得太多了,只不過是一個節目而已…@@


不過,真的,中丸雄一,我會永遠記得你這樣努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