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ROOKIES最終話…

真的,真的好久沒試過這樣興奮…好久沒試過看電視劇看到如此高興…
我要尖叫!
我要大叫!!


好棒!!!
棒球好棒!!!
TBS好棒!!!
ROOKIES好棒!!!
二子玉川好棒!!!
秋季SP好棒!!!
來春電影版好棒!!!

熱血最高!!!!
我太興奮…
不知道其他人看完甚麼感覺,但ROOKIES由頭一集開始直至結局仍然可以打動我心,仍然燃燒著我
真的被「ROOKIES」這劇弄得我如此熱血起來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實在太興奮…


さらに夢にときめいて!
さらに明日にきらめいて!!


嘛嘛嘛…劇照劇情其他感想就後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