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
日本大熱男笨蛋三人組「羞恥心」,還有再加女笨蛋三人「Pabo」組成的「アラジン」新單曲「陽は、また昇る」日前發售,頭三日的銷量直迫Mr.Children的「GIFT」,在日本白痴笨蛋真的這麼受歡迎?

01.陽は、また昇る
02.陽は、また昇る(羞恥心と歌おう!カラオケ)
03.陽は、また昇る(Paboと歌おう!カラオケ)
04.陽は、また昇る(みんなで歌おう!カラオケ)

首先因為全都是笨蛋的關係請盡情地無視唱功。
依我說這幾隻野的唱功應該不會再有任何進步,不過因為笨蛋的關係也不打緊了…
我說日本人的口味真的好奇怪,如果在香港類似的組合如I Love U Boyz是成世都紅不了的(當然也有一定的受歡迎度,但絕對不像日本般這麼流行),而且還每天被人狂插低能。

這次歌曲的作曲者仍是高原兄,歌曲風格與羞恥心的首張同名單曲「羞恥心」相似,照舊是懷舊風格加上笨蛋式3+3熱血演唱,加上因為是不知道是甚麼比賽的日本打氣歌(奧運?),所以歌詞亦是洗腦式「頑張れ日本(日本加油)」,很容易上口,不過歌曲的耐聽度及搶耳度不及「羞恥心」,編曲亦不像「泣かないで」般有突破。
但比較優勝的是和聲吧,加入了女聲感覺不錯。老實說我對「Pabo」的確沒甚麼認識,只知道是笨蛋女三人組,女版「羞恥心」。不過她們的聲音在「陽は、また昇る」也頗入耳的,至少不是裝可愛的萌聲。


不是很愛這單曲,但是是可以接受的程度,我說羞恥心你們上次的單曲還出了不久而已啊…
果然一流行起來就要趁機搶錢啊,而且還真的異常好賣,除了頭兩天,第三日的銷量已超越Mr.Children的新單曲…不過週間銷量應該還是不及MC的吧。


到底笨蛋熱還可在日本流行多久?
我說笨蛋不用太多,千萬別再有其他笨蛋組合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