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的只有這些,先期待一下囉~

歌手 單曲/專輯名字 發售日
Sound Horizon (Album)Moira 3/9
Mr.Children HANABI 3/9
TOKIO 雨傘/あきれるくらい 僕らは願おう 3/9
UVERworld 恋しくて 10/9
陰陽座 (Album)魑魅魍魎 10/9
浜崎あゆみ (Album)A COMPLETE -ALL SINGLES- 10/9
V6 LIGHT IN YOUR HEART/Swing! 17/9

 











 

 

*沒有註明的是SINGLE,加粗線代表非常期待


~亂談~

#原來Sound Horizon推出上一隻故事ALBUM已是兩年前的事,真的等得粉絲們望穿秋水啦,還要延期發售這不是在吊人胃口嗎?不過不管怎樣,「Moira」一定是九月中最期待的大碟啦,又可以看到Revo大人的精彩作品啦,感動~~

#陰陽座的專輯也是等了好久啦,雖然去年的專輯「魔王戴天」給我的感覺還是一般而已,不過隨著新單曲的推出(還未聽),加上一年的籌備,我相信這一隻專輯應該會是不錯聽吧,快點讓我聽到黑貓大人的歌聲啦~

#Ayu在十號會推出COMPLETE SINGLES,又是一樣搶錢作品,不過我覺得這隻大碟的重點是在DVD而不是在CD,出道十周年嘛,搶一點錢粉絲不會介意的,如果沒買過Ayu的BEST碟的話,我覺得這三隻碟會很抵買,很值得的說。

#我之前以為嵐出單曲已算密了,想不到出碟最密的竟然是V6..Orz…DVD SINGLE剛出了不久兩個月後又再出一隻單曲,不過我是V6的飯所以沒關係,哈哈~~話說起來,V6出碟這麼密會不會令到成員太累啊,裏面有些成員的年紀都已經(咳咳咳…消音中)……莫非真的要趁成員還能跳舞時還有人氣時趁機搶錢(繼續消音…)
我說J家你與其讓V6這麼忙不如讓關八出新歌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