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四集之後就懶得打感想(毆)


沒想到才九集就完了呢,陪了我兩個月多的小剛又要離開我了~~
嘛,其實我也猜到這種劇情模式再撐多幾集也是差不多而已…
只是看見小剛跟一眾演員的演出就讓我很歡樂,難得輕鬆一下嘛~

嗯…其實第九話呢,看上去也不太像是最終話啦,因為跟之前的八集也沒大分別==
不過看的時候還是抱著一點點希望來看的,因為我以為最終話會說為甚麼六郎一定要把超簡單案件用33分搞定,不過直到現在還是一個謎呢Orz

這一話的故事也是這樣那樣吧(模仿六郎中)
結尾也還是很老梗(不過因為是「33分探偵」所以不在意XDDDDDDDD)

在最後一話,我還是有點感動
因為小剛終於在最終話裏搬出阿一的台詞啦!!!!

從第一話開始我就期待這一幕,偵探+堂本剛,還不就是金田一一了嘛!
太懷念太懷念太懷念太懷念太感動啦!!!

要再看見小剛飾演的金田一是不可能了……TBS總算在最終話做了件好事XDD

 

我有預感,「33分探偵」不是有前傳就是有續集!不然不可能就這樣就結束的!!
嗯…而且我還有一個極大的感覺,一定會拍SP!!!

拜託啦!TBS!
一定要讓「33分探偵」拍第二部!!!
或者SP甚麼都好啦!!!

我要再看到堂本剛飾演偵探啦!!!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