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的話(14/11/2015)

 

~公告~

這裡是托奇的部落格,不定期更新喔

部落格都是與日本相關的小感想

包括JPOP小評、歌詞翻譯等

也增設托奇的日本旅程分享~

托奇會努力把以前遊日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也歡迎大家跟托奇交流遊日心得喔

來到部落格的各位就跟托奇當個朋友吧(笑)

學業的繁忙實在使我喘不過氣來,只可以在周末假期作有限度的更新…
各位就別對我的網誌有甚麼期待啦(例牌吐槽:沒人在期待啦!)

這次要說說的是奈奈的新單曲「Trickster」啦~首先要先恭喜首日第二位(第一位是NEWS呢XDDD),雖然週間RANKING不是第二位,不過在眾多大物的攻勢之下也沒所謂啦~~

01.Trickster
02.DISCOTHEQUE
03.Trinity Cross

在上松(範康)及志倉(千代丸)等人的製作下,奈奈的新單曲能夠維持水準呢,而且歌曲都很不錯。

首先說說主打歌曲「Trickster」,嘛…雖然是主打A面,也是上松本人作、編曲的,但我覺得這隻歌無法超越上松以前那些歌曲的水平…能說是保持水平但不夠突破呢。在我聽上去「Trickster」也不過是很一般的搖滾系,儘管歌曲部分刻意突出奈奈的聲線,但也無法令我非常喜歡這支歌,只能說是一般般啦。

而C/W的「DISCOTHEQUE」反而在聽到試聽版本時就很喜歡呢。
這是一首很明顯是耍萌的歌,嗯嗯。
歌曲走輕鬆佻皮舞曲路線,而且帶一點點懷舊風,而奈奈也刻意裝萌聲演唱,而歌詞……啊啊嗯嗯,第一句的「CHULU CHULU PAYAPA」就可以殺死人了(?)
相信這歌會是眾宅男的一大坑。
不過我也是聽得很愉快啦(雖然最近有聽厭的跡象………)

另一首C/W「Trinity Cross」是志倉填詞及作曲的,也是在這隻SINGLE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LOOP了太多次了XDDDD
喜歡的原因,最大是因為旋律極為搶耳,副歌先入,加上這隻歌極為的POP,很典型的動畫/遊戲歌曲風,但又不至於普通單調,在第一次聽的時候就可以記住旋律,總之我就是被「Trinity Cross」大大SHOCK到了~
不過,對於歌名有點疑問,這隻好像不知道是哪套動畫(還是遊戲?)的歌曲,但是Trinity Cross到底是怎麼樣的?三位一體的十字架,那即是甚麼Orz

呼~
簡評結束~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slin
  • 《DISCOTHEQUE》與《Trinity Cross》分別是《十字架與吸血鬼》動畫第二期的 OP 與 E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