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I的新單曲出了啦~~拍手拍手~~
這次終於回歸KUMI本色R&B舞曲啦!!!!(撒花撒花!!!)

01.TABOO
02.Always
03.TABOO
-HOUSE NATION Sunset In Ibiza Remix-
04.TABOO -Instrumental-
05.Always -Instrumental-

我就覺得,唱R&B歌曲的KUMI才算是真正的倖田來未呢,比起唱甚麼芭樂的KUMI,我還是喜歡她唱快歌、舞曲。
所以說,上一隻單曲「Moon Crying」的芭樂主打,實在是讓我有丁點失望呢,但不要緊,因為性感的KUMI又回來了XDDDDDD

主打「TABOO」,從名字就看得出是一隻充滿禁忌色彩的歌曲(汗,我在說甚麼啊?)
各位有看過PV嗎?這次的PV非常大膽,令我也要一個人在家中(或者後面沒人)時才敢看,而且就算我一個人看也覺得不好意思(又在裝純情==)
不過我好喜歡PV中的KUMI,不管是PV中的四個造型(沒數錯吧?),或者性感撩人的舞蹈,又抑或意識大膽的情節,我都好喜歡~~所以這個PV我重覆看了好多次XD

很可惜的是我找不到YOUTUBE的LINK呢,相信又是被人刪了……遲些貼圖出來吧

如果是歌的話,「TABOO」的旋律不算太搶耳,然而開首的英語歌詞加上中間加上的效果音卻深深迷到我,編曲方面也刻意加入一些懸疑元素。雖然整首歌未至於極為突出,但我好愛這歌,可能是因為PV的加乘效果太厲害~

C/W「always」是一首輕鬆愛情小品,音樂很簡單,歌詞也很簡單………
嘛…說不好也不是,但又未稱得上很好
以KUMI唱過的愛情小品來說,「always」有一瞬間的感覺有點像「恋の魔法」或者「anytime」,但我覺得「always」又及不上以上兩首,不過不失啦
可提的是KUMI親自填的詞不錯,頗有意思的,一聽無妨啦

至於Remix的「TABOO」…我不懂評Orz
總之這隻是可以接受,而我又不覺得吵耳,時間也不會太長
還算可以啦

 

好啦,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