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久違的PV貼圖~~
這次要貼的是倖田來未新曲「TABOO」的貼圖啦,就讓大家看看帥帥性感的KUMI吧~(雖然PV約三星期前就出了Orz)

這次照樣是エロカッコイイ的KUMI唷~~

簡單說說,PV的KUMI約有三個造型,分別是淑女、妖女跟蛇女(名字是我自己定的說)
三個造型我都很不錯的說
淑女造型的KUMI好漂亮
而妖女的化妝顯出KUMI的閃閃亮~是我很喜歡的妝容,雖然衣服的確是……太爆了
蛇女的衣服則是很好看,而帽子也很有風格,有點中東味道

整個PV都有點色色的,算是KUMI一向的大膽風吧,不過就算知道了我還是看得很不好意思
在一些網站內有人說這個PV像AV多點呢,不過我認為這就說得太過了,KUMI一向都是這樣的吧
不過老實說,當中KUMI托胸的動作實在是太意識不良了XDDDDDD

歌曲叫作「TABOO」,PV內容當然是說KUMI要踏足禁忌的世界
PV內基本上都是外籍人士………所以很開放

但我有一樣疑問就是為甚麼KUMI總是要坐在廁所上面……

不管怎樣,因為舞蹈、歌曲、與PV氣氛的配合實在太搭了,所以這PV我應該反反覆覆看了近廿次吧……(連歌詞也懂得背了)

好了,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