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的第三隻單曲~~~~(拍手拍手)
我到現在還是分不出誰兄誰弟跟兩人的聲音,還說是他們的粉絲,真是羞愧^^\\\\\\\\

從他們的第一隻單曲「永遠の刹那」我就看好他們,果然我的眼光沒錯XDDD
「輪廻 -ロンド-」這單曲是很不錯聽

01.輪廻 -ロンド-
02.Rainy Lady
03.GO∞2
04.幾千の眠りの果て

繼上隻單曲後,這隻也是動畫的TIE-UP,就是那個甚麼「吸血鬼騎士」的續集啦,不過我沒看。

A面「輪廻 -ロンド-」是首帶點古典風的,嘛,即是在編曲上加添了「輪舞曲」的效果,因為歌名的「輪廻 」他們不是叫「りんね」(本身的讀法)而是叫作ロンド(輪舞曲)。這歌給我一點驚喜,沒想到他們會唱這類歌曲,雖然火候不是很足,不過因為這歌本身是動畫歌曲,他們用了一貫很POP的唱腔也不算大問題,反正這歌本身就是POP為主。而歌曲旋律的安排方面,有一點很明顯就聽得出的是,副歌中的轉調很突然,很忽然地就從輕快的節奏急轉成輪舞風,緊接間奏的鍵琴過渡。頭幾次聽的時候還感到突兀,不過我也是很喜歡這點XD

「Rainy Lady」是我在這單曲中最喜歡的歌曲。
一句到尾就是因為旋律夠搶耳,很重POP元素,而且還很有陽光男孩的味道(其實這不就很有J家偶像的感覺嗎)
也不能與J家的人相提並論的,雖然我覺得這歌交給NEWS呀、嵐呀唱也很適合。
不過很認真的一點是,我不要ON/OFF走J家路線,ON/OFF就是ON/OFF,雙子就是雙子,你們繼續唱你們的動畫歌曲,維持你們的本色好了。

「GO∞2」的整個編曲就充滿著電子感,還好吧。
嗯,但歌曲方面,雙子唱起上來好像沒甚麼感覺(毆)
嘛……雖然聽得出雙子很努力地在唱啦,不過我覺得雙子還是應該改善一下歌唱時比較平板的缺點==

「幾千の眠りの果て」是單曲中第二首我喜歡的。其實我挺愛這類有點傳統風,但又不失流行元素的歌曲。
我覺得這曲頗能代表雙子的風格,因為「永遠の刹那」也有相似的感覺,也許是我覺得他們很適合唱這類的歌吧。
而且雙子唱起這類歌曲上來,比較可以掩飾到歌唱時的不足,但又不會被音樂完全蓋過他的的聲線。

繼續努力!雙子兄弟!
努力地衝擊J家!總有天你們會登上ORICON第一的!!!

PS:有沒人覺得這次的封面拍得雙子的樣子很奇怪?好像沒有剛出道時那麼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