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看,但沒時間寫感想,索性一次過寫三集好了

沒想到所謂的No.1在第二集就已經要跑去結婚不當牛郎,祝你新婚愉快啦Orz
唉唉,難得看到帥帥的五十嵐只出場兩集…看來你注定只有當大配角的份兒(搖頭)
我還是繼續看可愛的翔兒好了

另外阿部力飾演的影士終於在第二話正式出場,雖然我對他沒甚麼感覺,也不覺得他很帥,不過因為他有中國人的血統所以看他做戲還頗有親切感的

不過影士這個角色實在是寫得很一般
讓阿部力發揮的機會根本不多吧,不忠不奸,而且對公平的嫉妒及對有希的愛意也太流於表面

而且有一點很奇怪的是,第三集尾Rink有人來搗亂,為何應該在樓上Atlas做事的影士卻會無緣無故落樓救有希
之後劇情還要故作緊張地讓影士被人刺了一刀,那個血也太假了吧……

影士還要是短命角色…說是要另起爐灶出場僅三集又像五十嵐般在劇中消失(多一集已經很好的說)
我也不會期望他會在戲情後期再出現啦…

嘛,一點點瑕疵不會怎樣影響我看戲的意欲,我還是很高興地看著閃亮閃亮的各人
隨著劇情發展,堂島的野心愈來愈明顯,劇情也愈況緊湊

第四集應該是暫時最刺激的一集,應該吧
有一個別家牛郎店的No.1來Rink做卧底


就是這個,阿順(青龍)
不過看到這所謂的No.1後還是要說:甚麼嘛!不是帥哥!
戲是交足了,不過不是帥哥這點令我有點失望吧

這套戲的牛郎基本上沒有一個是帥哥,就只有翔兒跟大叔好些吧
當初看這戲的其中一個目的也變得沒意義了(嘆氣)

不過這集還是不錯看的,至少有床上戲(超大誤)

不是啦,我不是這種人

這集的家庭線我不太反感,不過我實在不喜歡看溫情片啦………


來點正經點的感想吧

其實《閃亮閃亮》的劇情稱不上創新,是很典型的事業鬥爭,也即是一般的劇情片,只是將背景由辦公室搬到牛郎俱樂部。

如果是一般的辦公室政治片我是絕對不會看的,不過,看見是佐佐木第一次做主角,還有真矢的演出,還是以男公關做背景(其實這才是最主要原因,原本還以為會有一群美型男啊帥哥啊甚麼的,結果……)

不過看著看著也覺得不錯看,雖然劇情沒有驚喜,大概連結局都猜到了吧,但是至少我有跟公平一起燃燒起來(我果然是熱血的人啊……)

演員方面,除了主役的,其他人也真的有點兒那個。
不帥也算了,其他人的戲還真是頗爛的,還好因為你們是牛郎,我可以容忍
反而每集客串的演員更好看,第一二集出場的原幹惠是少有的樣貌及身材兼有的女演員(樣貌清純漂亮外還是超巨乳,看得我很自卑Orz),演技以水著女優出身來說也算差不多吧

最最最令我難以忍受的,是那融洽得過火的家庭線
哪裡有這麼快樂幸福的家庭啊!這個家庭也太窩心了吧
每次我都幾乎想跳過家庭線來看,不過看在佐佐木份上也就算了

我果然不適合看溫情片,拜託,《閃亮閃亮》不要把家庭線的戲份增加,我真的不想看到這麼相愛的一家人
我只是想看牛郎鬥爭,想看閃閃亮的帥哥,只是這樣而已(雖然後者到了第三集我已知道不可能)

嘛,來個結束預測吧,一定是大團圓Ending,有家庭負擔的人不會有Bad Ending(我說的)
Rink的危機我相信最終一定會解決,堂島也不可能吞併了Rink,這是這類劇集的公式

公平的牛郎身份很快會被妻子知道(我估計是下一集),然後向妻子坦白,承諾會在Rink解決了一切問題後放棄當牛郎,與家人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嘔),有希再一次失望……

結局的Rink會超越Atlas,成為東京首屈一指的牛郎店
而最後一幕則是幸福的公平一家人

嗯,結局預測完畢,就看我猜中幾多啦


雖然我集集都看很很興奮,可是現在卻沒甚麼感想可言,因為堆積太久所以不懂寫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

以後還是每集一個感想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