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消息已經出了好一排,而有些則是最新的情報,不過全部我都想說說

最近KAT-TUN的各人都很忙,而且工作接踵而來。

好像剛開完夏控後,丸子有個人舞台,然後龍也有Solo Concert,這些也沒甚麼問題,我知道這些消息後都很高興,雖然沒法親身去看,但看見他們都能順利完成令我感到很安慰。我喜歡的兩個人都可以獨當一面啦XDDD

不過,也因為這樣令我擔心起來。

龍也開完Solo Con後,來年3月及4月便會出演舞台劇「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羅密歐與茱麗葉)」,而且還是當主角(我很好奇他是當羅密歐還是茱麗葉XDDD),不過這正正是我最擔心的地方。

J家替龍也開完Solo Con看到他有人氣便乘勝追擊,讓他做舞台劇,可是…可是…
龍也完全沒有演戲的經驗啊!!沒有拍過電視劇,也從來沒演過舞台劇,現在卻突然給個舞台他當主角。
J家也不想想萬一龍也的演出(咳咳咳…)的話,他受到的會是怎樣的抨擊?

當然,我不能說龍也不會有好的演出,只是覺得J家實在太現實了…

而且,我不能接受龍也突然變得這麼閃閃亮,這麼紅啦!!(雖然在我眼中他無時無刻都很耀眼)
不過,長期被團中某兩人的鋒芒掩蓋著的龍也,那個常常被人說成神秘、難以捉摸的上田龍也,終於有嶄露頭角的一面,讓更多人認識你,喜歡你,我很高興,也很感動。

只是,一時之間我的心情變得複雜。
我不知道是否該為你突然的冒出感到興奮,因為比起爆紅的你,我更喜歡在KAT-TUN其他五人背後默默耕耘的你。
雖然我這說很奇怪,龍也可能一直也在默默努力,不過我就是喜歡那個好像不太起眼,但是卻又會忽然間發出光輝的上田龍也。

好微妙啊…現在的心情。

不管怎樣,舞台劇請努力,我很想看你的茱麗葉的扮相,羅密歐請找丸子來演(甚麼!?)
還有的是,假若舞台劇中有女性角色的話,拜託請不要讓她們跟你太接近,也不要有接吻鏡頭Please,因為我會吃醋,來看你劇的全體觀眾也會吃醋。
最好的方法是,請把女性角色全部由男的(Jr.?)反串。〔這不就成了男的寶塚了嗎???〕

龍也Part到此為止。


接著是丸子。

丸子在KAT-TUN中的人氣也是頗高的,而且自從舞台「中丸的快樂時間」後,更加受到媒體注目。不過也因此遇上與龍也類似的問題。

出演電視劇「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這劇將會在來年一月逢星期六在TBS播放。
劇集官網按此

本來出演電視劇沒問題,他之前也跟光一王子拍過「壽司王子」,不過,丸子是當主角…是當主角啊!!!!!!!

怎麼辦?丸子之前拍過的電視劇也是只有「壽司王子」啊Orz
而且大家看到的,他的演技真的很生澀…

如今他難道就要以這種演技來當主角嗎?
這不就是特意讓他送死嗎?

J家好心做壞事啦…你這樣力谷丸子反而會有反效果啦!!
丸子跟龍也的情況不同,龍也雖然是第一次演舞台劇,不過因為是舞台劇,進場看的大部分都會是龍飯,對龍也的要求不會那麼嚴苛,而且大都會接受他,諒解他。

可是丸子當主角的是電視劇,不用買票,打開電視就可看到的電視劇←廢話
演得好就沒所謂,可是現在他的演戲造詣…實在令人汗顏
加上他J家人的身份,必定會被人批評的更猛烈…

現在只好求God bless you啦。

不過有一點可以慶幸(?),就是MASSU跟丸子一起被人捱鬧啦…
至少,假若他們演技欠理想的話,承擔的責任也可以兩份兒分,丸子也不用被攻擊的那麼狠。
但是,又多了一個J家人遭殃Orz

MASSU,但求你在救人時也救到自己XDDD

啊…我好像還沒介紹這部戲
看戲名也知道,這是關於救援隊的一部戲。嗯,即是類似於香港的CAS(民安隊)及飛行服務隊這些啦。

出演除了丸子包子還有笑容很棒的山本裕典(YUSUKE!!!!!尖叫中)、要潤跟石橋凌等
他們為了此劇要接受繩索降落、登板的訓練等

官網中可見丸子說要加強肌肉的訓練,每天做500次SIT-UP…

那個……這麼瘦削的丸子說要練肌肉啦!!!!
在這麼短時間內丸子你可以跟龍也一樣變成肌肉男嗎?

不過,我不想看到滿身肌肉的丸子(雖然在這麼短期內也不可能成功)

總之,希望丸子你可以承擔當主角的壓力及面對可能會很無情的攻擊。
也希望這部劇能幫你壯壯膽。

因為丸子跟包子的關係,同時還有裕典(YUSUKE!!!!!!YUSUKE!!!!!尖叫!!!)出演,這部戲我看定了。

我不要求你們會有甚麼突破,但希望你們可以盡全力,為歡眾帶來感動及歡樂。

一張日報中的劇照

丸子請跟包子一起努力。

丸子Part完


接下來是我沒興趣的兩人,可是又因為說起KAT-TUN所以也順便說說

首先是赤西的電影Debut。

赤西會首次演出大銀幕,戲名是「BANDAGE」,將於2010年公映。
這是關於樂團的故事,參與製作的STAFF有知名的小林武史、岩井俊二等。

日網新聞按此

據新聞的內容,這是一齣關於夢與友情、墮落與成長,充滿愛與淚(這是我加的)的電影。
赤西飾演的是樂團「LANDS」的主唱。

嗯,感覺是劇情老掉牙的電影。
不用想也猜到就是一堆年青人對音樂充滿熱誠,組成樂團卻沒人欣賞,最後經歷過一堆風雨排除萬難成為有名的樂隊,獲得眾人讚賞,找尋到自己的夢想這種吧。(這類情節漫畫也做過不少了吧)

我不排除劇情會有突破的發展或者出人意表的內容,不過可能性應該頗低。
感覺這是一部FANS向的電影。只是赤西人氣有一定保證,所以不用太擔心票房。

撇開其他的東西,如果是赤西飾演主角的話,我覺得沒甚麼問題。
他的歌聲是KT中算好的(只是「相對」來說,雖然我不怎喜歡)。加上平時在團體的歌曲中可聽出,他很有意無意地SHOW OFF,而且常常按著MY-PACE來唱,很不合群。不過,這一點很適合他飾演戲中的角色。

形象是沒問題,他也有著那種反叛及偶像的感覺(因為他本身就是嘛…)
不過他的演技…真的可以搬上銀幕嗎?

無疑地,他在演出電視劇的次數僅次於龜梨,也有過當主角的經驗,不過,是不是赤先生在LA待得太久忘記如何演戲呢?
之前他在「有閑俱樂部」的表現真的使我汗顏啊…(雖然「有閒」給我的感覺本身就不是一部很正經的戲。)

………

嘛,這部戲即使到時在香港上映我也不會看的,不過如果有字幕組做DVD版本的話,我會考慮看看。

赤西祝你好運,因為你有很多飯所以我不敢說太多,而且你的情況我也不太關心。
不過你應該比丸子面對的輕鬆得多吧。

 

題外話:在拍這部戲的消息發出前,剛巧傳出赤西跟西山茉希的緋聞…嗯嗯嗯,是否有點偶然?雖說電影是在2010公映……  


最後一個是KAME。

KAME又有新戲。日網新聞按此

漫畫「神の雫」電視劇版,由KAME飾演主人公神咲雫。來年一月逢星期二晚上十時在日本電視台播出。
這是一個關於紅酒的故事。

可是我不看好。

自從KAME演過「一磅的福音」加上「金田一第N代」這種由名漫畫改篇的故事後(這兩部收視率也是不堪入目),我對KAME演的改篇作品都沒甚信心。

第一當然是形象問題…以前的不說,這次的「神の雫」,在日網上也可見到KAME被人狂插。
首要原因當然是他的形象跟主角不搭,另一個原因是他J家人的身份。

J家人要獲得其他人的認同比其他演員更難,因為他們從小就有幕後勢力撐著,除非有著堂本剛那種級數(不論是音樂或演技),剛也是經歷很多才有今天的地位。

雖然KAME的人氣真的很高,不過我也同意這次日人的講法,龜跟這角色這的太大出入……加上KAME之前作品的反應,這次電視台冒的風險很大。儘管龜在團中的演出經驗最多,而且每次都是主役,不過他能否演出主角的神髓也仍是問題。

你能否不被J家出身的形象拖累,演出一個真正另人刮目相看的角色?
看你造化了啦,KAME。
反正我也不太擔心你。

 

PS:我對KAME演出感到滿意的日劇也只有「極道2」跟「野豬大改造」而已(其實過這兩部戲我也沒太認真看,總之是可以接受的程度,可能是沒有原作在前的關係?)

 

呼,說了很多,各位看得辛苦了。
也請不要在意我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