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的「White X'mas」PV終於放出啦!!期待這麼久終於出啦!!

可惜是EDIT版……Orz

現時放出的版本只有歌曲的頭兩分鐘,根本甚麼也看不到嘛……

除了赤跟龜在頭段露面很多以外,其他人才只有幾秒的shot…
看來只有出了碟才能看完整Film Version

PV真的拍得很唯美,不過跟我想像還是有點不同呢。


一開始就出現個神秘透明人,我還以為在看外國的生化片Orz



之後就是每人的特寫,六個人都是愁雲慘霧的樣子
龜、聖跟丸子手上拿著應該是「還未送出的禮物」,看著手中的禮物一片哀傷……



開始每人的特寫,一開頭就是龜的SOLO,所以截了很多龜的圖…


接著當然是赤西…
不過他的表情比龜苦一百倍,唱著「好きなのに なぜ」時的面部扭曲得很厲害XD
歌很苦、唱的很苦、連看的都苦起來……

 

接著是大合唱部分,所以又開始每人的Shot

我只可以在EDIT ver.中的大合唱部分才可以看到苦苦的龍也…

龍也啊龍也~~你憂鬱的樣子煞到我了~~~



我總感覺丸子在PV中不很突出,也許是站著的緣故(有關係嗎?)


為甚麼在電話亭中的聖那麼像在演「鐵窗邊緣」啊!?~
而且造型跟表情跟動作還不是異常的合適!
下次真的可以找他拍更生勵志片…


田口王子這次跟丸子一樣都是很不顯眼的感覺…
只是PV中的髮型比CD封套好很多了~~


我最喜歡的場景之一,全員集合!!

 


到了PV中段(EDIT ver.的尾聲),我才知道神秘透明人是聖誕老人…
拜託,別搞得像甚麼變形俠之類的東西嘛…

 

 

啊~~期待FULL VERSION~
SHORT FILM你快點出來吧~~

我要看聖誕也閃閃亮的龍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