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已經看到「White X'mas」的Full Version PV了,不過竟然是有水印的…
所以也就沒截圖來貼,待遲些找到沒水印版本才截圖吧

現在就打一打上月28日KAT-TUN第二次上MS的感想吧。

這次換了佈景了,是全白的,很漂亮,而且六人也換上了純白的衣裝很好看
只是歌曲比上次短了一分鐘,因為第二段正歌的部分被略去了…

歌曲Intro當然是每人的Shot了
讓我發現了很好看的東西…XD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丸子剪了頭髮啦!!
丸子十年不變的髮型終於有所改變啦…哈哈哈哈

看起來年輕了好多,應該說是很像小孩XXDDD
不過我想剪髮也是為了電視劇的造型吧,好有趣


開始赤龜的SOLO部分,龜唱的比上次明顯好得多,可能是因為他放輕了聲音來唱,不過也是危危乎XD



赤西也是好過上次啦,不過唱第一句「あなたを~」的「あ」是走音得太恐怖Orz


唱到「好きなのに なぜ?」的時候也一如PV中的超苦模樣…
別那麼慘情好不好…

話說,在近鏡的時候很明顯的看到赤西沒剃鬍子!!!
想必前一年又是去哪個夜店玩得太晚,第二天沒來得及剃…
實在太礙眼了


唯一可以截到龍也的鏡頭…
沒有他跟另外三人的SOLO部分…殘念ing


有頭髮的KOKI真的不太好看…



不滿啦…不滿啦
只有赤龜兩人有SOLO…


這張的田口王子是最好看的,新髮型真的很不錯
田口果然是長短髮都好看XD(封面的造型就算了)


看到丸子的新髮型就好想笑…真的好像呆呆的,但也很可愛呀XD

 



完了

 

整體來說,這次的MS表現是好過上次
第一個原因是只有赤龜兩人在唱…
第二個原因是有四個人的SOLO PART沒有了(這不就是跟上面同一個原因嗎!!)
第三個原因可能是上次MS的表現出來後狂被人插所以加緊練習(當然我也有份插他們……)

不過,我不喜歡「只有兩人」的KAT-TUN,因為這樣根本就不是KAT-TUN嘛
雖然我知道在MS上沒可能唱完整隻歌,但也別這樣削減其他人的部分嘛Orz
嘛,這個是誰控制的問題我就不清楚

但是,六個人一起唱歌才是KAT-TUN嘛!!

下星期的MS!!(其實也只是後天了)
我想看到表現良好的KT,六人一起唱歌的KT,還有帥帥白白的KT(白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