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是很遲沒錯,不過沒辦法嘛……
雖然五號的MS是看完了很久,可是看的都是低質素的版本,又有的是有字幕、或是畫面小的版本,不好截圖,待我把清晰沒水印字幕版本的下載了,截圖後,已經是兩星期後的事Orz

說回這次,我覺得應該是KT連上三次MS之中最好看的一次,不管是舞台佈景,還是眾人的表現(雖然當中也還有點……)




這一次的舞台是以一間小房子作佈景,我覺得比單單的雪景好看得多了,而且也跟PV的設定頗搭的,感覺也很溫馨
各人在上台後不知怎的異常高興,尤其是赤西,像看到甚麼有趣的不停偷偷的笑,我是大惑不解啦,可能是屋子的設計太好的關係(?)


如果論表現的話,SOLO最多的龜應該說是比上兩次MS(不計其他音樂番組)穩定很多了,第一很明顯聽到他的聲音放輕了,唱得輕鬆了,沒有之前那麼用力跟辛苦

不過還是在顫顫顫顫…Orz



赤西的話,我想是改善得最多的吧
沒有前兩次的極度失穩跟走音,果然容易入耳了XD

而且,我可以確定,赤西在走滄桑路線!!(臉色、鬍子跟髮型都很像落魄的中年男人嘛,還不是滄桑路………(被毆中))


丸子跟龍也則是非常悠閒的坐在梳化上唱歌,六人之中他們算是最輕鬆自在的了…

這次有眾人的SOLO部分呢,太好了,這才是我渴望看到的KT演出嘛~



論SOLO表現的話,KOKI還是最不理想的一個,儘管已經比第一次好很多…但以LIVE來說仍是不合格
僅次於KOKI其後的,我想是田口吧,雖然他閃閃亮的樣子每次都煞到我,不過我還是很理性的。我想,他應該是不適合唱歌吧,看得出他很用力用心的唱,不過還是感覺到他一唱這種芭樂就會變得氣若浮絲,暴露他唱歌的缺點,果然還是元氣熱血歌曲適合他XDD

丸子跟龍也沒大問題,而丸子更是最穩定的一個,我喜歡的兩個表現都還好呢,太好了。
至於赤龜已經在上面講過了。



在這次的LIVE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他們打開房子的門,轉而踏出舞台的一幕呢
與歌詞中「あの頃の迷わぬ気持ちは 新しい明日へ続く」一句呼應著

雖是這樣,當他們真的唱到這句的時候
有人唱錯了!!
很礙耳的聽到有人把「あの頃」的「頃(koro)」唱錯為「そら(sora)」,雖然那人在唱到一半時已經知道唱錯立即收了聲,但錯的位置真的太明顯…

至於唱錯的是誰…?
看下去就知了。


 




在整首歌唱完之後,眾人都笑笑口的把目光移向同一方向……

KOKI~~!!!

KOKI對大家作出了一個抱歉的手勢,嘿嘿
果然是你
果然是你
果然是你

哈哈,我猜中了

KOKI你真是的@@

這一回就這麼完了,KAT-TUN連上MS三次的宣傳也完了

下次我不會只集中說KAT-TUN跟White X'mas的啦,我會嘗試找找其他歌手跟話題的了

不過還是待我有時間才慢慢打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