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我都要說一句:赤西請自重!!!!wwwwwwww

ONE DROP

初回限定盤
01.ONE DROP
02.D-T-S

通常盤/初回プレス
03.On My Mind

通常盤
03.ONE DROP(Original Karaoke)
04.D-T-S(Original Karaoke)

嘛,這次的主打「ONE DROP」是走KT本格的搖滾路線,但很不幸的,我對這首歌實在是有點冷感…反覆聽了十多次才勉強入耳。說實話,說這歌難聽又不算是難聽,副歌很好記,歌曲也算流暢,然而總感覺欠了甚麼。這首歌給我的唯一感覺是六人只是很用力的在唱「BYE BYE」…
另外,KOKI的RAP有點多餘,與其RAP一句沒有意思的英文句子,那不如不RAP好了~~~
還有一點,赤西你的「うっ(類近發音"嗚")」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c/w「D-T-S」卻是頗得我心,與主打「一滴」一樣是搖滾,但整體協調很多,沒有如「一滴」的各有各唱,完全是分離的感覺,而且RAP也不覺突兀,赤西也沒有亂入(毆),真好~~

而通常初回才有的c/w「On My Mind」,只可說令我冏了。
這種簡約編曲的慢歌,是KT的死敵(笑)
不過,龍也的「啊啊啊啊啊(←有點誤)」實在是超萌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