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網友:

由於部落格的主人托奇於下月要接受人生中一個最大的考驗--高考!
因此本部落格將由今天起開始全面暫停更新(雖說已經好多天沒有更新過…)
一切感想跟亂談都會休止好一會,直至我考完高考(四月尾)為止

儘管好多好多日劇感想、番組感想、歌曲感想跟雜談想講想寫,但無疑我的前途是否光明成功就看這次了

所以,各位朋友到時再來到訪,期待一下吧(笑)

還有一樣是,不知怎的最近部落格的人氣好低落(泣),希望各位在休BLOG期間也不要離開托奇啊(擦眼淚)

就這樣吧,希望七月時的我能帶給大家一個好消息:我是大學生了

再說多遍~我四月尾至五月左右會回來的啦~~別忘了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