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到了旺角信和中心一趟買漫畫,誰知道!!!誰知道!!!!!!
看到了不得了的東西!!!!!

我看見上田竜也(好像是第一次!?)單獨封面的雜誌啊!!!!!!!!!!!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FINE BOYS」五月號!!!!!

這個機會太難得了!!!怎麼我上次到信和時沒留意!??!??!?

本來有衝動買的,可是一拿起來看,吼吼吼吼吼吼吼!!!!!!!!!109元!!!!!!!!(當然是港幣…)
泣rz..........

而且,這是男性髮型雜誌啊!!!!!!!!!!!!

你叫我怎麼能買得下手(用百多元買幾頁紙Orz)………嗚嗚嗚,只好忍痛放棄了……嗚嗚嗚!!!!

 

求求你,網絡大神!!!!希望讓我發現到有好心人買來上傳!!!!求求你了!!!
「婚カツ!」現在在播映たっちゃん一定有很多機會上雜誌的…!!求求你讓我發現到相關的資源啊!!!!(平時KAT-TUN是都有了沒錯,可是たっちゃん單獨的還是很難找到……)


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