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沒時間跟心情每部日劇逐集去寫感想,所以還是把愛不大但還是有追看的全部日劇的首話感想寫在同一帖裏
話雖如此說可是單是看新番的第一話都花了我一個星期多的時間Orz
而且很多日劇現在都出到第三、四集我才剛看完第一話(再Orz

然後我還有幾部新番動畫還只看了第一集…(今晚要把鋼鍊的三集清掉,實在不想讓TVB的進度還比我快Orz)
至於這帖中還沒有出現的新番「婚カツ!」跟「名探偵の掟」我會另外開帖說(本來不想開新帖寫「婚カツ!」的,但沒辦法,為了たっちゃん那少得可憐的戲份,我還是要硬吃這劇跟寫感想)
還有一些新番出了還未看…噢…為甚麼這一季要看的有那麼多……

下面要講的是「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33分探偵」「アタシんちの男子」「BOSS」「~いいんだぜ!~イケ麺そば屋探偵」

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33分探偵(被迫回來的33分偵探) 第十至十二話(完)

其實這不能算是新番,因為是上季的SP~而且我對此劇不是愛不大,而是非常的愛
只是TBS也太過分了吧,居然要小剛特地跑回來拍四集SP來填空檔Orz

結果連小剛在劇裏也對自己吐槽
SP001
SP002


不過,雖然是「被迫」回來的,但也依然歡樂跟無厘頭~~
總算是盡了「33分探偵」的義務啦~~~

內容就不詳述,因為此劇賣點不在此(笑)
但這輯的小島よしお則變可憐~~每集都比人搶先一步提供了情報,結果每次都被六郎無視
這就是新一輯中微妙的改變嗎?

但「33分探偵」就是「33分探偵」
還是有複雜的咖啡機跟拚命的推銷員
還是有悠閒查案的六郎跟眾人們,還是有無聊的實驗室
還是有假的交通畫面跟稍為改變了的情報屋
最重要的是還是有撐足33分鐘誇張要命的推理~~

這四集來填空檔太可憐啦…希望六郎我們在下季再見面吧~~~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家有六子)

目前已經出到第三集,但我已有點追不下去的感覺…
劇情有點薄弱,但此劇本身的目的只是在推銷那六個男的,所以大可無視
又一套堀北+帥哥們的戲,但若非有裕典在(向井理跟要潤也算可以看一看),我應該看不下去吧,畢竟我並不太喜歡堀北
可是現在有愛也不太有用呢,現在大概又是要看堀北用十多集的劇情,用愛去收服六個「兒子」吧…我真的厭倦了Orz

但願我可以為了我的裕典捱到結局………是這樣希望,但他在劇裏的「舞男」Look我實在看不下去啦!!!!~~~
第一眼看的時候還以為他在扮女人…好噁心的綠色眼影跟動作!!!!!
001.JPG


反而我沒啥興趣的瀨戶康史的「御弟」角色跟他頗適合,感覺很可愛~~
002.JPG
BOSS

一部我覺得算是不錯的電視劇,可是不懂得如何給感想。
裏頭有很多大牌演員,噢!有天海女王!!跟竹野大哥!!
各人的性格跟形象都很鮮明,而女王的存在也很有說服力~~
雖然劇情不算特別創新,(女王收服部下/懸疑/查案/打鬥/智鬥),集合各劇的「經典」,但總算雲集是有眾多實力派演員跟導演,總不算太老梗

不過…我覺得沒甚麼愛的話,單是一兩個大牌吸引不了我…
收視高也不代表怎麼樣的吧
希望我有毅力看下去
~いいんだぜ!~イケ麺そば屋探偵(面探型男)

藤木在本季有兩劇主役耶!!好厲害!!!
但另一部「夜光の階梯」我應該是沒時間沒心情追下去了(雖在悠長假期中的我還是要找工作來做啊)
話說這劇輕鬆之餘又不用太動腦,很適合我這種不愛思考的懶人(嘛,此劇本身就不是真的偵探劇嘛)
而且又不至於太胡鬧如「家有六子」,是消閒跟放鬆之選

話說我上一次認真看藤木做過的劇集是零一年的「ANTIQUE~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吼!!我沒記錯吧!!原來我從沒有好好看過藤木有演出的劇集!!)
發現快十年前的藤木跟快十年後的藤木樣子還沒怎變嘛,二十代跟三十代時樣子都差不多,快告訴我你怎樣保養的耶!~

結果我還是沒怎說劇集的感想,不過算啦,反正是輕鬆小品
咦,不過同一季的兩個角色性格有這麼大差別,拍的時候不會精神分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