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key的SOLO單曲第二彈!!是雙A盤!!但竟然有四盤面Orz
這次的大部分歌曲他本人都有參與作曲跟作詞,主打「シャ・ラ・ラ」比「愛・革命」好聽得多了(笑)
不過首推還是「無限の羽」,「無限の羽」非常好聽,懷舊風正中我懷~~

初回“シャ・ラ・ラ”盤
シャ・ラ・ラ/無限の羽 CoverA
初回“無限の羽”盤

初回兩盤及所有盤
01.シャ・ラ・ラ
02.無限の羽

通常盤限定
03.YOUやっちゃいなよ!!
04.シャ・ラ・ラ(Karaoke)
05.無限の羽(Karaoke)
06.YOUやっちゃいなよ!!(Karaoke)

Shop盤限定
03.手紙

通常盤
シャ・ラ・ラ/無限の羽 CoverC
Tackey Shop限定盤
シャ・ラ・ラ/無限の羽 CoverD

老實說,其實Tackey本人作的歌我都不是非常喜歡的說(逃),但這次的「シャ・ラ・ラ」的確是入耳很多說(咦?甚麼? 啊啊,「シャ・ラ・ラ」不是他本人作的??噢,我搞錯了!!),而「無限の羽」更是必聽之作!!!
Tackey GOOD JOB!!!!!!!

我比較喜歡「タッキー&翼」名義下的SOLO曲,不管是小翼的歌還是Tackey的歌都是首首良曲
Tackey的話還是唱舞曲比較好聽,也比較適合

只是…我實在不清楚J家現在對T&T的態度到底是怎麼樣,感覺上T&T就是名存實亡(泣)
事務所只是一味的讓兩人作SOLO發展,舞台、演唱會、電視劇,都是各有各做,T&T現在不是一個團體,是「滝沢秀明」和「今井翼」。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不如早早解散,讓兩人都得到解脫,但現在卻是死抓著名字不放,又不讓他倆一起演出、唱歌,這樣還算是一個團體嗎?

作為T&T的大飯,現在的境況是最不想見到的,因為這是一個團體,我不願T&T只是一個徒有虛名的軀殼。
我明白T&T的人氣的確是……………
同為J家的雙人團體,為何人氣跟銷量會比KinKi Kids差一大截?這也許是原本Tackey在Jr.時期的人氣已經比小翼高太多了吧,感覺T&T就是只有Tackey一個人在撐著,你看看Tackey的SOLO名義單曲銷量跟T&T名義的單曲銷量差不多就可以明白(再再次大泣)

小翼你跳的舞這麼好看,你的聲音這麼好聽,怎麼其他人就不懂得欣賞呢……
希望你演完香奈兒的舞台劇之後,嗯……頂多再等Tackey的Solo Con完了後,一定要出二人的新曲,一定要!!
事務所你聽到我們粉絲的訴求嗎!!!????

求求你了,喜老頭,讓兩人回復「タッキー&翼」的身份,把一切都回復到初出道那樣,那樣清純率直的兩名二十歲少年那樣,再一次令人感動。
我不要Solo啦,團就是團,原本只有兩人的團再搞Solo活動不就是間接解散了嗎??
人氣不高也不要無視其他粉絲啊!!


我果然是特意開帖來發洩的…又一次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證明



咳,結果還是要強拉到歌曲
「シャ・ラ・ラ」是輕快的Big Band Jazz,這類曲風其實頗得我心,可能是我自己也有玩樂隊的關係,總感覺很親切,Tackey原來你跟我的喜好是這麼相近的啊(裝熟)
不過PV更好看,除了那個女人太多餘之外,基本上都很搞笑(搞笑?)
舞蹈很有趣,而Tackey看著「泡女天書」的那幕真的好爆笑,建議大家不妨在YOUTUBE找來看看。

「無限の羽」是我的大愛歌曲,本身懷舊風+POP感就可以令我中坑~而歌曲的流暢度更容易入腦的旋律更令我對這曲加分。
但最棒的還是編曲。
果然編曲是一首歌的靈魂,出色的編曲可以令優秀的旋律錦上添花,也可以令普通的曲子變得華麗動聽;同樣地,編曲的失敗也會令再好旋律的歌曲變得失色平凡。而「無限の羽」當然是前者XDDDDDD
我知道這曲Tackey有參與作詞作曲,不過是否他一個人全寫就不清楚了(官網也沒寫清楚),但還是要再讚:Tackey GOOD JOB!!!!

至於普通盤的「YOUやっちゃいなよ!!」,因為至今仍找不到檔所以只好略過……
但我想應該是與上次的「Home Party」相似的超歡樂歌曲吧~

Shop盤限定的第三曲「手紙」也是Tackey包寫包作的,但比起前兩首就失色了@@
感覺上變得平凡普通,不及前兩首突出及搶耳,是可有可無的感覺。
所以說,Tackey,芭樂不適合你(笑)


為什麼最近一味的寫歌評?沒他,因為我現在開始工作(暑期工啦),每天都要做上十小時,早上晚上都差點沒時間看日劇跟動畫,自然也沒太多時間更新……
所以只好把日劇的小感暫時拖拖,寫寫容易搞的歌評好了

唉,好忙好忙,明明都考完試了,還這樣的忙,果然人生就是累人啊……

沒時間打機跟看新番真是很大悲哀,只好把所有的節目都堆在星期天一次過清理掉好了(So Sad...)



真是可憐的托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