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e.jpg

01.Maze
02.夕暮れ、初恋。
03.Maze(without vocal)
04.夕暮れ、初恋。(without vocal)

正當我把savage genius逐漸遺忘的時候,他們竟然出新曲了~!但竟然是feat.的歌Orz
近江知永是誰啊?

闊別半年有多,現在終於出了新作,而且還是動畫「PandoraHearts」的片尾曲。老實說我還以為他們已經在ACG歌曲界中消失(汗)
不過卻是feat.歌曲……這代表了sg的人氣已經是不行了嗎?

說回歌曲本身,「Maze」作為主打來說,不算很突出,但仍維持著sg一貫的風格 ,算是不過不失啦。ああ自己也可以唱得更加激烈、盡情一點。
而作為feat.的近江知永……喂喂,你有出過聲嗎??
存在感是零Orz

我只知道近江知永是奧井雅美力捧的新人(也不算新了吧),但她事實上是幹嘛的我真的不知道
歌手?聲優?
至少在這歌上她完全沒有發揮過作用,讓ああ自己一個solo不是更好嗎?

而c/w曲是ああ自己作曲的慢版芭樂,聽上去還不錯,旋律流暢自然,起碼不覺沉悶,有板有眼,ああ可以繼續努力啦。
唯一敗筆是編曲過於平淡,若然加多點效果整歌會更為耐聽呢。


結果不到一星期我已經回家在這裡更新了…
果然大陸的地方是待不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