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炎夏卻來張超級春意的單曲,這是甚麼回事啊~~??
問題是這張單曲卻是今年嵐發過的單曲中最贊的一隻!!!!!WWWwwW

Everything CoverA
初回限定盤
Everything CoverB
通常盤

初回限定盤
01.Everything
02.Season

通常盤
03.Everything(Original Karaoke)
04.Season(Original Karaoke)

雖然我很不喜歡J家要嵐狂發新曲的做法,但不得不承認這張單曲的確比前兩隻耐聽及好聽得多~!!

這張單曲兩首新曲都是同一牌子手機的CM曲,因為機緣巧合的關係我在網上看了這些廣告(足足有差不多十個版本…)
不知道是否因為廣告拍得太好、手機太漂亮而且功能很吸引的關係,令到歌曲也變得好聽起來(喂),令到我到這兩首歌的喜愛程度突然爆升……

「Everything」是春夏感並重的歌曲,歌詞是嵐素來的勵志風,曲子本身也流暢感十足,副歌元氣之外也不乏新鮮感,至少比平時一成不變的pop歌耐聽得多。
而編曲中清爽的結他音是我的最愛XDD

但要數最棒的,當然是c/w的「Season」啦!!!!!!!!!!←綠字代表了無限春意XDD
單是短短鋼琴的前奏,就把我帶到春天裏去(同時也想起了廣告的畫面……)
清澈的木琴音搭上悅耳的絃樂伴奏,聽著有無限的親切感,也是本曲的亮點。

向大家強力推薦「Season」!!!

好了,現在是廣告的廣告時間。
事實上,廣告中的產品來自KDDI公司旗下au系列的手機
這系列的手機有不同的款式,而各自也有其特別的功能,好像手機圖書館、太陽能充電、防水運動型、拍照型等等,也就找來嵐五子各代言一款手機
雖然就這樣看上去手機功能不怎突出,但CM真的拍得很好,概念很清晰外,也很能捕捉到意境……害我也想買這系列的手機了………我知道香港沒有啦(所以說廣告的威力是多麼的大啊!!)

說了那麼多,還是放網址讓大家看吧
http://www.kddi.com/ad/
這是產品官網的CM頁,大家按箭頭就會找到嵐各人版本的廣告了,我最喜歡的是翔拍的那個版本~~~~
同時大家也還可順便看看其他日本藝人拍的廣告,像是仲間由紀惠啊等等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