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翻了一下來訪者的記錄,原來除了香港跟台灣的朋友們,世界各地都有訪客來到這部落格呢~~日本、美國、加拿大、澳洲、就連菲律賓也有!!實在太感動啦~~這是托奇衝進世界的第一步(喂)

不過發現近一半的人都是檢索GReeeeN的歌詞或感想來到這部落格的…這實在使我太驚訝(GReeeeN的人氣真的好厲害!),因為我只是打了兩三篇相關的東西…
反而沒甚麼關於帥哥的檢索…嗚,是我太失敗了嗎?

而且,blog中最受歡迎的帖子都幾乎是歌詞帖…雖然很高興有這麼多人來,但同時也有點點介意
這證明了我打的其他網誌並沒吸引力嗎…(泣)

說笑的啦,托奇以後也會努力寫歌評跟劇評,閒時也會發發喜歡的偶像/歌手的情報
歌詞只會翻自己喜歡的歌,因為這裡始終是一個心情(花痴)部落格

最近因為偶像們都沒甚麼消息,應該會主攻寫日劇跟新碟的感想~~(鬱悶啊~~~托奇大本命KAT-TUN除了那例行的控,半點新消息也沒有出!!!我快要把他們都扔到太平洋去啦)

大家也還要繼續多多支持托奇喔!!最好把這部落格推介給你的好友們知道啊~~(←因為部落格人氣太低而怨念中…)


七月,其實是個頗討人厭的月份。在很多方面來說,我都很討厭JULY
討厭七月的酷熱,討厭七月的無情,討厭現實的殘忍

現在每天都過著頹廢的生活: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當學生真的好幸福!!!我要快點過完暑假啦!!!

每天回到家裏都很晚,只能看日劇/動畫、聽歌解解悶,閒時看看イケメン調劑心情…
有時覺得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幹甚麼(囧)

只有打網誌/帥哥成為我最大的依靠~~

各位應該看不懂托奇想說甚麼的吧,放心,別管托奇便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