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兩本是今天在書展買的,下面三本是之前逛信和中心時買的
不錯!我在書展只是買了兩本書,而且其中一本還是漫畫!!!!DSC02221.JPG

小說:
道尾秀介 - 獨眼猴(09年4月發行港台版)  $93(書展八折)→$74.4

漫畫:
美水かがみ - 幸運星#6(09年4月發行港台版)  $40(書展八五折)→$34
森永愛 - 我和她的XXX#6(09年7月發行港台版)  $30
吉田直(作)/九条キヨ(畫)  - 聖魔之血#11(09年7月發行港台版)  $30
翠川菜 - 魔法少年#4(09年7月發行港版)  $30

在一年一度的書展…我只是買了一本推理小說…
是的,我是一個沒文化的人,對於太多字、太有深度、太複雜、太有教育意義的書,我實在是捨不得花錢去買……(只是到圖書館借來看…)

沒啦,其實托奇每年到書展都是看多於買,而且買的都是漫畫(特意往東立跟角川的攤位轉,因為人比漫畫節少很多XDD)
不過最近因為全球物價通漲跟經濟不景的關係,好多好多書都加價了,就連漫畫也貴了很多………

而且,書展向來也不是托奇的戰場,最近幾個月買書/漫畫買這麼少也是因為要留錢在漫畫節裏花…Orz
所以,大家還是期待一下托奇在漫畫節的出血記錄吧……


獨眼猴

在網上看見評價很高,很多人都大讚的一本小說。
據說看完後會覺得自己想得太多,而且還會感覺是被作者擺了一道…
由於在圖書館找過都看不見,而且翻了幾頁覺得挺不錯,加上作者道尾還是頗受歡迎的年青作家,所以便衝動買下了(笑)

看完之後有時間的話會寫寫感想。(希望會寫才好^^\\\\\\\)

幸運星#6

該死的角川!每一本漫畫都賣得這麼貴了還要在逆市中加價!!!
原本一本幸運星薄薄的都已不便宜,要$32,之後加過一次價賣$35,現在更可惡的,一加就加至$40(痴線!!!!!),但份量不加還減!!

本來因為太貴都不買了,但看見書展做八五折還是買了(唉………果然掉進坑的人是不可救的了…)

在這還要罵一句:去死吧角川!!

我和她的XXX#6

隔了一年終於出了新一期(感動)
我說森永老師你不如放棄甚麼《極樂青春曲棍球(實際名稱忘了)》專心畫xxx好不好!?極樂這部漫畫亂極之餘又不好笑,倒不如趕快了結它畫xxx,別再讓粉絲們等多一年啦………Orz

這期真的是好棒好棒!!!忍不住翻看了五、六次!!
阿亮對千本木的愛意終於覺醒了(大心),情不自禁的說「他是俺的!」,令人看得花兒大開,對嘛,你們才是最合襯的一對,把身體換回來有甚麼用呢~~~還是別換好(奸笑)

但劇情在叫人尖叫的時候卻來一個急轉彎…桃井的父母從海外回來,並且願意出錢修理機器,要求阿亮跟桃井立即回到自己身體裏…
看來下一期就是結局了…

唉,阿亮本身就跟千本木很是合襯的嘛~~
希望作者迎合讀者(我)的要求,讓他倆在一起XDDDD

就看森永老師如何收尾了,別讓我(們)失望啊!!

聖魔之血#11

非常的棒,這一話好好看XD
艾絲緹與吸血鬼為伍,與教廷成為敵人,卡緹琳娜派出黑蜘蛛,下令用任何方法也要抓艾絲緹回來,非常刺激的一話。
但這期的亞伯戲份好少(泣)

魔法少年#4

在沒買第三期(缺貨)的情況下買了第四話,但完全看不懂,而劇情進展得太快根本摸不著(當然的吧)
唯有希望在漫畫節找到第三期………

畫風依然華麗及混亂(笑)

 

其實,在書展我也是有目標的,好像東野圭吾的《名偵探的守則》我是想買中文版的,但走遍整個展場也看不到!!!
但…這怎麼可能!?明明是有出中文版的嘛~~東野先生的作品在香港明明是極有人氣,其他作品都一疊疊的放在展場,卻看不見《名偵探的守則》……
唉,唯有看看其他書店有沒有,又或者等圖書館放出來了(唉……)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