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恭子十變化!!!
在這一集內恭子竟換了十套衣服!!變裝次數甚多,而且每套衣服跟化妝都很漂亮,很可愛~~
長瀨也不甘示弱,換過四套衣服~

嘛…可悲的是這已經變成本劇的唯一看點了……

原本的劇情都已經夠薄弱了,但這話的內容更加不足,部分情節很明顯拖戲
明明黑客入侵電腦跟假幣流入日本這兩項材料可以發揮更多,相關的諧趣應該能做不少出來
然而劇組卻草草帶過,尤其描寫間諜們怎樣解決事件時極其馬虎(汗)

笑位是有,好像長瀨與外藉GAY男跳舞時是很爆笑沒錯,但略嫌太少,而且其他笑位都是硬來而不搞笑(囧)
看得出本劇抓不著重心,兩頭均不到岸,搞笑不盡搞笑,認真又不很認真

難怪首話本有十多點收視卻暴趺至七點多…
007.jpg
長瀨:「收視會下跌一半不是我的錯啊…!!!!!

 

012.JPG
幸好還有僅有的危機跟伏筆--鎧井(長瀨)的真正身份被三九知道了!?
而他的過去又是…? 

劇集都不太好笑了,希望劇組好好處理三九跟鎧井的關係,因為這是劇情剩下的追看點Orz
嘛,我是桃樂西跟鐙井派的啦…

雖然怨言不少,只好期望下一話有改善(我怎麼好像對每部日劇都說同一句話~~~嘛,沒法啦!本季日劇都是有聲有勢事實上卻真的不太濟嘛~~)

但是!!!
為了恭子的華麗出場跟長瀨帥氣演繹我還是會追看下去,繼續尖叫!!(←花痴MODE ON)

以下為恭子變身SHOW!
恭子カワイイ!!!!
001.jpg
002.jpg
004.jpg
003.jpg
005.jpg
006.jpg
008.jpg
010.jpg
011.jpg

晚裝美艷、女僕裝俏麗、優閒裝可人~~
恭子你是我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