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 -運命- 01.SHOCK -運命-
02.Wasted
03.Bad Girl(Bachlogic Remix)
04.SHOCK -運命-(instrumental)

黑木美莎第一隻單曲出了!!
兩首歌曲跟一首Remix感覺都很不錯,可見黑木在唱歌方面也下過一番功夫,而歌曲本身走的電子舞曲路線也是很對我口味…

黑木是我喜愛的女優兼歌手之一,除了欣賞她容貌的美艷跟氣質外,她的歌曲跟聲線常流露出一份性感跟壞女孩特質,也是我喜歡她的地方。雖然她最近的半裸封面寫真集令我對她的好感度稍減,不過還是歌照聽,劇照看XD~~

「SHOCK -運命-」是首節奏強勁的Dance Trance,單是前奏氣勢已夠磅礡
歌曲中更多次使用了貝多芬《命運交響曲》中「登登登登」四音符這一小段,使曲子更添詭異跟震撼感
而黑木演唱亦頗有力,整曲水準頗高,唯獨鼓聲令我汗顏………

「Wasted」滲入歐美Disco風,以電結他為主導,同屬電子感甚重的一曲。三分鐘不多不少的長短剛剛好,歌曲亦為流暢順口,非常適合晚上跳舞之用。

「Bad Girl(Bachlogic Remix)」嘛…原版本感覺是bass很強大,而Remix過後則改由鍵盤主導,迷幻味道更重了,但印象卻沒原版本強烈,面孔模糊了點,但亦算是不錯的改編版本

總的來說,黑木第一張單曲沒令我失望,而且她每次的PV都很好看,歌曲也很對我路數
我會繼續聽黑木的歌~~繼續努力!等待妳衝上ORICON三甲的一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