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日劇大部分都已經播放了一半,有些甚至已經完結了,待我談談一些追看中及其他日劇的小感吧

目前看過的夏番日劇有……七部!!
不過有些已經決定要GIVE UP!!

暫時將這些日劇分作四個大類,分別是
.決定腰斬
.不停追看
.觀望態度
.有空才看

決定腰斬

任侠ヘルパー(黑道看護)
進度:第五集-腰斬
題材實在不對口味,任得評價再高、收視多好、演員多麼閃亮,不對口味的題材即使已經看了五話就是看不下去(再見啦我的裕典~~)

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戀愛/吸血鬼惡魔)
進度:第二集-腰斬
後者劇情不能稱差,但主角的人選及設定實在是大大大大敗筆,要我看著一個十五歲的小孩裝帥耍酷,還要把他寫成一個萬人迷這才是最難受的事情…近藤大前輩的造型我很喜歡,橫山裕也決定會在這劇演出,但…我真的受不了中山優馬啦!!!

不停追看

コールセンターの恋人(客服中心/呼叫中心的戀人)
進度:第六集-熱切追看中
以呼叫中心作背景、電視購物的題材頗為新鮮,是不錯的概念;還有小泉孝太郎初主役,我一定要支持一下XD
儘管收視慘澹,但不代表這劇沒有質素,唯一缺點是部分情節過分誇張,以親情作主軸但表達甚為老套…然而仍有追看下去的理由

華麗なるスパイ(華麗間謀)
進度:第六集-熱切追看中
輕鬆搞笑的劇集從來就是我的菜,只要不是胡鬧的話,我的接受能力還是很高的
雖然不少人都認為這劇加入了正經劇情後顯得無謂,我卻覺得沒所謂,的確此劇到了中期笑位減少了,部分地方有點拖戲,但整體來說不至於其他人說得那麼不濟,最重要的還是流暢度
而且,長瀨跟恭子的變裝真的很好看,兩人的不同造型也是很大看點!每每看到恭子穿上漂亮、可愛的服裝我就會好羨慕~~

帝王
進度:第五集-熱切追看中
屬於深夜檔,播放時間才廿分鐘,加上預定才八話,節奏極其急促,不會拖戲集集高潮,建議想看的人待全套結束才一次過補回更好
另外是真人真事改編,又沒多加改動,而且深夜才播放尺度較寬,劇集充滿真實感,是本季不錯的選擇
要說缺點就真的是進度太快了吧

觀望態度

觀望態度是指有興趣但非大愛,仍會追看不過有空才慢慢看新出的劇集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烏龍派出所)
進度:第三集-追看中
香取的表演比預期中好,但收視比預期中低很多(汗)
……場景很假但很有親切感XD,香里奈跟速水都是俊男美女,而且集集都有人氣GUEST來客串,像石原里美跟親愛的田田王子所以還是看得很高興(笑)
香取的演出很誇張不過頗配合阿兩的性格,看得出他很認真也很努力的做好這角色(也看得出他很辛苦地擠眉弄眼,再汗)
因為是連載了幾十年的漫畫,電視化後已經算是不錯的改編了
嘛,就如同其他人所說,不用那麼認真看這劇,就當這是真人版的卡通,想放鬆時看看會有不錯的效果

猿ロック(開鎖王)
進度:第二集-追看中
沒有想像般好看,除了靠「開鎖」來解謎的個案不太吸引,要市原隼人飾演一個好色鬼我還是接受不了(因為他真的演得很猥褻)
我沒有看原作漫畫,據說此劇的設定與漫畫有不少出入,就不評論太多了
這是一套輕鬆的劇集,而且同樣是深夜檔才放廿分鐘,一看無妨

有空才看

有空才看是指收了檔但還沒看,又或者網上評價不錯但又沒啥此意欲看的劇集

オルトロスの犬(雙頭犬)
Tackey!!!!!!!
唯一看點也只有Tackey!!!!!!!(無視另一人中)
雖然想看Tackey演奸角,劇集也稱得上是集合了不少人氣演員,像Tackey、阿亮、水川麻美等
「正邪難分」的電視台宣傳口號、傳媒的催谷都是非常強勢,但不知怎的就是收了檔都沒衝動打開來看…(汗)
聽說評價一般(名多於實?),但我是會看的啦,礙於目前追看的日劇不少,所以應該會等全集出來才一次過補回

BUZZER BEAT
網上評價很高,收視不錯還頗平穩
但,完全沒意欲去看!!!
一,對青春愛情劇沒興趣
二,對籃球沒興趣
三,對山P沒甚麼愛……(雖我是NEWS飯但不是每個人的演出都有興趣的嘛~~別打我!)
四,不喜歡北川景子(不算漂亮,演技也令人汗顏……)

嘛,還是會抽時間看半集,看看為甚麼此劇會受歡迎(但不知是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