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老師,願你在天國安息。

一眾喜歡《蠟筆小新》這作品的的讀者及朋友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為我們帶來過的歡樂時光

《蠟筆小新》一直陪著我成長,而我也看著小新成長,對於臼井老師你的突然離去,我感到悲傷非常

希望老師你在天國,能夠放下心來。《蠟筆小新》雖然己成歷史,再也不會出現在我們眼前,然而小新的活潑搞怪,會永遠存在我們心中

請安息,我們永不會忘記《蠟筆小新》與「臼井儀人」。


昨天在荒船山被發現的遺體,在今天已經證實是上星期登山失蹤的臼井老師。儘管昨天看到新聞後一直在心中祈禱那遺體並非老師,然而亦心知肚明是他本人的可能性極高。

真的不願接受這個事實,《蠟筆小新》是兒時除了《多啦A夢》外,另一部最愛的漫畫。這兩部作品一直陪著我成長,也將快二十年了。可偏偏兩個作者都已離開人世,實在是殘酷的事情。

從《蠟筆小新》劇場版中衍生出來的電影《BALLAD~名もなき恋のうた~(無名戀曲)》在日本上畫才兩個星期,卻傳來這等消息,真的太使人痛心。

我一直相信,《蠟筆小新》並非他人所說低智無聊的作品。不管怎樣,「小新」如今已成絕響,野原一家會常留我們心中。

再一次祝臼井老師安息。

 

如想看相關新聞,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