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的話(14/11/2015)

 

~公告~

這裡是托奇的部落格,不定期更新喔

部落格都是與日本相關的小感想

包括JPOP小評、歌詞翻譯等

也增設托奇的日本旅程分享~

托奇會努力把以前遊日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也歡迎大家跟托奇交流遊日心得喔

來到部落格的各位就跟托奇當個朋友吧(笑)

017.jpg

大團圓結局?(算是嗎?)
還是一個很爛的結尾?(儘管一開始就很爛…)

依我所說,最終話只有一字可形容:
再用一句成語形容:莫名其妙!!

不過,恭子還是很美很可愛很漂亮很好看,所以我原諒了這個令人看得囧囧的結局……

劇情就不多提了,承接上話桃樂西開槍射殺總統,所以被人帶到牢裏。京介很當然會來救她,這次還有三九一同前行。
001.jpg

他們自稱是古怪刑警跟飛天女盜,但怎看都是馬戲團的角色XD
002.jpg

桃樂西被成功救出後,把投靠Mr.匠跟刺殺總統的原因說了出來
也解開了她經常被人誤會是男生這個謎團

原來………

003.jpg
005.jpg

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啊!!!!

甚麼雙胞胎弟弟!!?

怎麼又是這種橋段!?!?

我很討厭這個梗啊!!!!

很明顯是硬作出來的吧!牽強死了@@

004.jpg

雖然恭子的男裝很帥氣,但這不是我想要的劇情啊!!

我真的寧願桃樂西是變性人,這樣我的心會好過一點……(情緒過於激動被拖…)

006.jpg

接下來,奇怪的是,桃樂西仇恨總統多年,卻因恭介一句說話而立心改過,原諒自己,放下憎恨

這……

雖然是說桃樂西喜歡京介,但多年的親情與怨恨感情竟然可以揮之則來呼之則去,這真令人疑惑……

絕對是說不通啊!!

007.jpg

此外,更怪的是

桃樂西+京介一句說話,就可令已經投靠Mr.匠的雙重間諜們回心轉意

人性有沒有這樣容易被控制呢?

008.jpg

感覺劇組太趕戲(隨便)了,為了大結局所以把全民皆回歸當好人

不過有很多地方就是不合邏輯,也不合人的常性

009.jpg

 

另一方面,跟據全天下電視劇的公式「惡人有惡報」,所以Mr.匠在最終話不知怎的徹頭徹尾成為了一名瘋子

010.jpg
011.jpg

漫無目的的找尋吉澤總統的所在,然後又突然的走上天台說要發射能破壞整個地球的衛星火箭…

012.jpg013.jpg

理所當然匠不可能完成他的野心大業,最後還是敗在間諜組(霧山)手下

不過這是預計之內的恆例劇情,所以我也沒覺得甚麼

 

之不過在劇中犯駁點最多最大最難忍受的,還是全東京市民灑水降溫這一段

既然說匠是利用甚麼精密儀器跟科技令東西氣溫不斷上升,那麼人們在地上灑水應該很快便蒸發,也不可能令地面有降溫之用

014.jpg

再者,就算能降低地面的溫度,地球的溫度或大氣層也不可能霎時被降低/修補嘛,更何況是一個小小東京?

這不是違了自然,也違了科學嗎?總之是不可能做到的事

015.jpg
016.jpg

看到這些沒有科學理據但又要裝專業的手法,實在是叫人哭笑不得

不過當搞笑片來看的話,也勉強算了(看來我的容忍度真的很大XD)

 

結末,東京暫時落得和平,京介也回復自由身
但京介捨不得離開桃樂西,依然參與間諜組的活動

而得到自由後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與桃樂西一起潛入音樂會場,仔細地看長瀨的長金髮造型真的很不錯呢~
018.jpg

最終話令我最懷安慰的是,桃樂西與京介有情人終成眷屬(!?)

019.jpg

只見二人戴著相同的十字架項鍊(另一條是從總統手上拿來的),看似是情侶用的訂情信物,一起執行任務
終於算是有個交代了啊~~

看到這一幕,之前的不合理我是可以全都忘掉了~~~(哈哈哈)

 

 

但是……

為甚麼到最後還要莫名其妙地要講述京介找到母親?要把他們相認的一幕當結末?
實在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完全沒有關連性啊……

 020.jpg

 

 

罷了,重點還是可愛的桃樂西跟帥氣的京介身上~~

雖然劇情真的很糟糕,但不管囉XDDDDD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某
  • 啡色頭髮那個是恭子~_~?
    不特別美-3-'
    我覺得這類「雙胞胎」的,柯南有很多-3-'(題外)
    看了也覺得劇情很....爛-.-
  • 恭子很漂亮啊~~五官精緻外也一點不覺得造作,是很自然的美呢~~
    ----
    到於你說劇情嘛~《華麗間諜》也算是這樣了(苦笑)

    不過不管在哪裡,就算是爛戲也有大把人看(你看TVB的電視劇收視那麼高都知道)

    儘管日劇中也有一堆公式,但比港劇好的是,他們會嘗試在老梗中尋找突破(先不論是否成功)
    還是那句,有怎樣的觀眾,就有怎樣的電視劇

    cashqy02 於 2009/10/15 23:2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