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ERZ在MS是演唱新曲「LOVE FIGHTER ~恋のバトル~」喔!!!歌曲很棒演出也很棒,當然DAIGO是最棒的XDD單是他一個就已經吸引了我的眼球,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DAIGOカワイすぎる!!!!!!!!!003.jpg

其實我很想貼PV的圖的,但因為還是抓不到檔,其他網上版本不是沒音聲就是質素太差,唯有把MS的圖貼出來囉
DAIGO真的又帥氣又可愛啦,而且歌曲還是我最愛的電音系XDDDDDD

歌曲是BREAKERZ最近出過的歌曲中最好聽一首,一是強烈的混音效果,二來是這種情緒高漲的舞曲從來就很得我心
聽是還很自然的聯想起DJ OZMA(笑)當然DAIGO帥太多囉,而且他唱起這想歌來跟歌曲一同舞動(揮拳)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怎麼能令我不愛這曲(和PV)呢~~~

001.jpg
002.jpg
003.jpg

配合歌詞「クラクラしてる」擺頭的DAIGO在裝無辜
戚眉的樣子太有趣了XDD


004.jpg

當唱到「LOVE LOVE LOVE FIGHTER×3」這段我最愛的揮拳動作出現囉
到了「君をノックアウト!!」這句的勾拳還真帥過頭了
看來我真的好喜歡耍BOXING的帥哥XDDD(還是說,我喜歡的帥哥都有玩BOXIN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無辜樣子最高~~~!!
只是搖搖頭就已經煞到我了~~
DAIGO啊DAIGO怎麼你能這樣可愛呢~~

009.jpg
010.jpg
011.jpg

不是勝利手勢www
驟眼看上去會以為DAIGO在舉中指XD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