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的新曲「ふたつの唇」超好聽的!!

是繼「Ti Amo」之後的另一首究極芭樂!!! 

ふたつの唇

01.ふたつの唇
02.SHOOTING STAR
03.Someday -House Mix-
04.ROCK THE BEAT
05.ふたつの唇(Instrumental)
06.SHOOTING STAR(Instrumental)
07.Someday -House Mix-(Instrumental)

我快把這歌LOOP了一百次了,怎麼可以這樣棒呢

請讓我在這兒尖叫

Jin Nakamura你是神!!!!!!中村先生你好強喔喔喔喔喔!!!

 

「ふたつの唇」又是Jin Nakamura跟松尾潔合作的作品,是「Ti Amo」之後的最高芭樂啊啊啊啊!!
好棒好棒好棒!!單是聽前奏就已經可以深深的吸引我,然後讓我一口氣聽了幾十遍,每天在LOOP,幾乎無時無刻都在聽這歌

這種充滿節奏感的芭樂…尤其中間「突然の雨が頬を濡らす」還真是神…

真的太棒了…(天氣太冷加上太瘋狂之故不懂評價)

看來這首歌真的需要心會耳會,如果喜歡「Ti Amo」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了,因為我覺得這首歌猶勝「Ti Amo」……

 

說點其他的,這首歌拿來當「東京DOGS」的片尾曲還真是非常的不搭……
而這首歌的PV雖然拍得很轟烈(?),但我完全感受不到PV男女主角的感情,半點感動也沒有(難道是外國人的關係?)
加上,EXILE十多人拿著槍駁火的樣子真的…令我很想笑(爆)

 

 

而c/w的「SHOOTING STAR」是EXILE風的R&B舞曲,走輕快路線,好在旋律易於上口,而且編曲不錯,是EXILE最近比較好的中板舞曲之作……
我不懂評下去了

 

Remix的「Someday」不過不失,鍵琴音非常搶耳而電子感整體亦算均衡,整首歌不難入耳,但以Remix來說並非很出色(是說本來這首歌也只是平平而已)
而且我真的不覺09年EXILE的代表作是「Someday」這首歌,宣傳字句請自重ww

 

反而純音樂的「ROCK THE BEAT」真的是不錯之選,可能TRANCE是很對我口味的電子風,而且極具疾走及速度感,衝擊性甚足,是難得使人聽之精神的電子純音樂

 

 

看來我真的是詞窮了…也不太懂得怎樣評歌,大家還是用心會吧(笑)

另外想吐槽好久了,EXILE最近的單曲名稱都會在主打歌的前面加上「THE XX」,實在是…不知有啥意味呢,而且好像跟歌挺不相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