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for you

01.Sing for you/May J.×MAY'S
02.君がいて
03.Garden feat.DJ KAORI,Diggy-MO',クレンチ&ブリスタ
04.Garden(CLASSIC HOUSE ANTHEM)/May J.×DAISHI DANCE
05.Garden(Euphoric AK REMIX)
06.Sing for you(May J.とデュエット・カラオケVer.)
07.Sing for you(MAY'Sとデュエット・カラオケVer.)
08.Sing for you(カラオケVer.)

這當然又是因為「嬢王 Virgin」才聽的單曲!!
單曲內有八曲,才兩首是新曲,有三首是remix曲,另外三首都是主打的伴奏版本,暈死,既然這樣怎麼不放多一首「君がいて」的伴奏版…?

算啦算啦,縱觀全隻單曲,就算是「雙MAY」合唱的主打曲,也不過而已,怎樣都是「君がいて」最高!!!!!!!!!!!!!!(尖叫)

對於May J.,我的認識始於她翻唱的「Garden」,也僅有於「Garden」……
儘管知道她的歌藝跟才能都非常出眾,但總是對她沒有很大的興趣,沒有怎聽她的歌曲,因為「嬢王 Virgin」的契機,總算讓我開始聽她的歌曲了XD

基於我的愛的關係,還是由c/w的「君がいて」開始介紹吧

「君がいて」是一首明快的pop,我很喜歡其清脆亮麗的前奏,然後直接進入尤其搶耳的副歌。「君がいて そばにいて」兩句實在使人久難遺忘,自我看第一集「嬢王 Virgin」開始,就已深深被此曲迷住,不斷反覆唱著此兩句。而且勵志又帶有對愛(友)情的積極態度的歌詞配合上May J.有力清澈的歌聲,更加使人心情愉快,充滿自信。如果連同TV的片頭一同來看的話會有十倍的加乘效果XDDDD
實在是很喜歡雨宮社長倒出香檳那刻流出的酒泡,不知怎的這一段我反反覆覆看了好多遍(瘋了)
儘管作為夜世界主題電視劇的主題曲實在是缺了點詭異的味道,但將此曲當作是主角杏藤舞的主題曲又如何?「因為你在身邊」,所以才可以抱著勇氣面對迎面而來的挑戰,跨越障礙成為孃王,這樣不也是很適合嗎?

至於「Sing for you」,就算兩位歌者「may×2」都是有實力之人,但此曲實在是不怎樣,極其量也可說是一首不錯的芭樂而已……
實在想不出可以怎樣去評這曲…
算了,容我PASS吧

另外一首「Garden feat.DJ KAORI,Diggy-MO',クレンチ&ブリスタ」實在是令我抓頭,怎麼這曲既放過在以前的專輯內又出過網上配信,怎麼又再一次放在這次的單曲內?
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莫非AVEX是想不斷推銷這曲以推動May J.的人氣??

嘛嘛~都不管了,其餘的REMIX曲我就不多評了,也不懂得評,大家自己欣賞就好像

另外說一句,這隻單曲不是正式發售的,而是レンタル(出租)的形式發行的,換言之即是在一般CD店買不了,而是要到專門出租唱片的店舖才有…咦,這樣說,其他地區的人士不就是買不了嗎?
嘛,這方面我不太熟悉,如果有錯請各位指證了

 

雖然這次的歌評實在沒有評些甚麼,但總算達到了分享「君がいて」這曲的目的,這樣就夠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