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辛苦終於抓到CM檔了!CM在11日就已經放出,但要抓檔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呢!
雖然CM只有短短15秒,但總算可以暫時看到各角色的造型,大家沒話說了吧==+
001.jpg
002.jpg

先來是飾演恭平的Kame…
嗚…外型沒有驚喜…最少也該染染髮,把頭髮gel一下吧…

沒有Orz....

眼神也不夠兇…

唉…唯有希望用Kame的演技(!?)搭救,挽回恭平的形象吧……

漫畫對比照:
vol.11 


003.jpg

再來是飾演雪之丞(小雪)的手越
本來我覺得手越的形象跟外型都很適合演小雪的

但……

為甚麼還是頂著那頭曲髮啊!!?!?!?

不管是對小雪這個角色還是手越本身,這個髮型都很不適合啊!!!!(雖然說已經稍為修剪了…)

不過呢,看在手越笑容滿點的份上,感覺上角色整體也還好吧XDD

漫畫對比照:
vol.22 


004.jpg

然後是Uchi飾演的武長,雖然Uchi帶點妖艷的容顏跟形象使我覺得他演蘭丸比較適合

但武長的造型也很不錯啊!!!(大心)
是眾多角色中外型比較有原作神髓的一個!!

果然這套劇最有主角相的就是Uchi!!

漫畫裏我是恭平派的,但看來在日劇裏我會變成武長派了wwwww

漫畫對比照:
vol.18 


005.jpg

演蘭丸的是舞蹈員宮尾…

外表太成熟了!!!

對不起,我也不想這麼說的,但真的覺得在外型上,他演蘭丸真的是過份成熟了
雖然他可能會演出蘭丸那種花花公子的感覺,但在外表上真的……Orz....

蘭丸儘管外表跟性格都比其餘三位成熟,但看上去還是青年一個啊…但宮尾看上去就是快30的樣子…

早說了演武長會比較好一點吧…

漫畫對比照:
vol.19 


006.jpg

再來是女主角須奈子

大政絢的樣子看不到wwwwww

儘管我不是特別喜歡大政絢,也沒啥感覺,但她可能會異常的適合須奈子這個角色!?

嘛嘛,因為甚麼都看不到的關係…還是很難判斷

但黑暗系的感覺暫時做到囉XD

漫畫對比照:
vol.10 


007.jpg
008.jpg
009.jpg

至於其他方面嘛,倉庫灰暗感OK!
但學校就真的很有中學感覺(日劇裏設定明明是大學…)

至於(女生)人潮嘛…不知怎的令我想起《花樣少男少女》,感覺上就是不夠壯觀,照道理恭平的飯應該是擠爆了整個校園的,但現在看上去就只是單純覺得恭平「有點人氣」而已…Orz

加上Kame在女生群中感覺不夠突出
一來是高度,老實說我真的不介意他墊高鞋底的……
二來是髮型,Kame的長髮混在女生當中反令人以為他也是女生Orzzzzzzz...

 

好吧,簡評就到這裡,不說太多了,免得又有人以為我是針對某一個人
在此附上漫畫封面的全體圖

vol.20


PS:還是有點想說的,本來《完美小姐進化論》的主角是須奈子,但在日劇中反變了是恭平…
這是搞甚麼鬼呢?(相信大家也心知肚明)

這令我想起很早前又是漫畫真人化的日劇《有閑俱樂部》…主角變成了同團的赤某………(消音中)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