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sama001 

勇樣的長髮好煞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
因為寶塚歌劇團有演出這劇目,才令我認識到這劇集,當時已經覺得(寶塚的)戲服很華美了,不過因為一直都對韓風不是太感冒,(對韓星的認識只局限於Rain、裴勇俊、權相佑和李準基而已Orz...)所以也沒去特別留意

直到上星期,打開tvb的高清台發現正在播放《太王四神記》,看了十分鐘後便發覺……

太王四神記

我完全被《太王四神記》迷倒了!!我被迷倒了!!!

我被高句麗朝代的氣氛跟服飾迷倒了!!

我被科幻跟神話傳說的設定迷倒了!!!

我被勇樣的黑白長髮和憂鬱眼神迷倒了!!!!

原來呢~~只要不是《大長今》(還有《明成皇后》之類的)那個朝代和劇種,我就會很受的啊!!!哈哈哈

難怪之前我會被《霜花店》深深吸引了,我終於明白啦!!

 

咳咳,從來對勇樣的認識只是那個眼鏡「師奶殺手」的形象,也沒有看過他拍的戲,更加從來不覺他很帥。而且很多日漫和日劇都有意無意的醜化(!?)勇樣的形象……令我對這位風靡中日韓的男星更加模糊

但當看過這部戲後,發覺!!

勇樣你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勇樣果然有勇樣的魅力!!(雖然我對他的熱愛可以僅限於這部戲內)
但也夠了

請讓我暫時成為你的飯吧!!

 

說回劇情,因為太長大複雜,而且這部戲當年(2007)在韓台播映時都曾轟動一時,我也懶得介紹了

只能說,當中的CG特技和其各樣電腦技術真的很精彩
而且劇情穿越二千年的設定,還有背後神話傳說的承托,令人就如踏入科幻小說世界之中

配合上雄壯的世界觀及絕妙的音樂(久石讓老師好棒!!)

就是那種,會使人有置身於大型RPG遊戲或online game那種感覺

等了那麼久終於有一套真的會令我單看設定都已經感動的電視劇了,而且竟然會是韓劇wwww

雖然也快到2010年我才成為這部劇的飯,但有心未為晚也,我會努力把廿四集看完的

我也決定了!!!我要為了勇樣而學韓文!!!!!!!(三分鐘熱度中)

 

所以呢,哼哼~~最近的托奇可能都會因為沉迷於《太王四神記》中而疏於更新部落格了呵呵~~(←大言不慚地編藉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