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現在托奇家中的電話還是壞壞的,顯示器也是連正常的圖片也無法顯不出來,但我還是努力的把部落格更新了…

先來就是講講ayu的new single,老實說,看見初日才只有萬多張的指數實在令我非常擔心,而初動也才十萬多點…對ayu來說可謂是很慘澹的銷量…

不過對現在的ayu來講,數字跟ORICON第一甚麼的,都不重要吧

重要的就只有是一直支持她的人們,從今次的歌曲,我是深深的感受到了

You were.../BALLAD 01.You were...(Original mix)
02.BALLAD(Original mix)
03.RED LINE ~for TA~(Original mix)
04.You were...(Music Box mix -retake version)
05.Sunset ~LOVE is ALL~(Orchestra version)
06.You were...(Original mix -Instrumental-)
07.BALLAD(Original mix -Instrumental-)
08.RED LINE ~for TA~(Original mix -Instrumental-)

逐首歌來評,作為雙A面的主打曲之一的「You were...」的確是不怎樣,狠點說,只是一首頗濫的芭樂曲,更添上些冬日感而已
不管是歌曲風格、旋律還是結構都幾乎與「Together When...」如何是好,甚至更為遜色
而ayu沙啞歌聲的演繹也叫人擔憂,她還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撐多久?尤其是看見她在live的表現後,更為使人在意ayu的狀態…

 不過,從歌曲你卻是可以感受ayu的用心跟努力…聽著聽著不知怎的有點傷感起來

而另一首A面卻雖同是芭樂曲,卻是勝任主打有餘
我很喜歡那種淡淡和風古曲的感覺,而ayu唱上去也自然跟輕鬆得多,歌曲入耳很多
而絃樂的配合也是調和得多,襯托出悲壯之感,,與華美的PV一起看更是有不錯的加乘效果
至少單以PV來說,「BALLAD」也是好很多囉

而「RED LINE ~for TA~」更是全單曲必聽及推介之作
其搶耳的結他前奏令人聯想結果有點相似的「MY ALL」,
歌名中的TA是甚麼意思?沒猜錯就是指ayu歌迷會Team Ayu的成員們吧。
歌詞表達出ayu對fans們一直以來支持她的感激心情,歌詞中「その手を僕が強く強く握っているってことを(我會緊緊的握著那雙手)」也表示出ayu「不願放棄」的心情
這首歌曲對於fans來說真的是意義對重大的一首歌曲,而且就算以歌曲本身來說,這種輕快跟POP系的歌曲才表現出ayu的力度及表露無遺的感情,依我說這首歌放在主打方為最適合…別再拿甚麼沉悶芭樂當A面了,十周年的ayu不應只重於商業決定了…

 

其他歌曲就不評了,就算我懶吧,面對這樣的電腦實在不想再打字了…Orz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