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電郵說去年12月考的日檢成績會在2月7日凌晨0時發布,害我前幾天都緊張到不得了!

剛剛戰戰兢兢的連上官網時竟然遇上網絡大塞車,花了十五分鐘才看到我的成績

真的是又驚又喜!!

竟然pass二級了!!!!

日檢二級 

雖然考得不高分(汗)

尤其是聽解真的是傷亡慘重(猶記得當時我有四五題都聽不明白錄音帶在播些甚麼…只好亂填)

我承認我是有點弱聽啦…………

而最有信心的文字及語彙都比我想像中低,沒辦法啦,誰叫考二級之前我溫書溫得不夠熟

買了三本二級日檢試題及練習書也只做了半本(泣)

所以,合格就行啦!!!!

好了,之後就是通往一級之路囉!!!(嘛嘛,當然要先補補二級的不足囉~還要不斷複習)

不過!!!!總之我是放下心頭大石了!!!

可以安心去寫我的論文了(趕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