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話是數集來比較好看的一話,起碼劇情的編排適當,也沒有上重下輕的情況發生

至少這集我看得很快樂!收視有7.6%也比前兩集下降了…唉,難得我覺得很不錯的說@@
001.jpg

 

本話的感想有點花痴喔!

這話的主角是真理(星野亞希)這恭平狂迷,終於有所行動了!
而她與三個友人(=漫畫裏的GOSS LOLI四人組)幻想與四位美男子約會的一幕也重現了!

記得在漫畫中這段我是翻看了N次,因為真的太爆笑了!(印象中這話也被另外收錄在漫畫短篇精選中,大家可以去看看呢)

儘管真人版的「角色扮演」與漫畫有點偏差,但真人版也有真人版好笑的地方,尤其是手越的王子造型真的太好看啦!!

002.jpg
小雪被須奈子騙了出門,「巧遇」須奈子的「友人」

003.jpg
004.jpg

金髮啊!!閃亮啊!
這才是真正的閃亮啊!
005.jpg
王子造型真的太可愛了,但這個加大碼(疑似)白雪公主還真的有點驚嚇
不過喜劇效果是有了XD


006.jpg
下一位就是武長,相遇的場面沒甚麼特別
007.jpg

但好笑的事真理友人之一的想像還真的有夠強
昭和時期學生打扮的內博貴還真的有夠文質彬彬的,看來我已經習慣了他扮演的武長囉!(嘛~看來這選角也是挺好的嘛)
008.jpg

而蘭丸的騎士造型反而不怎麼樣~(因為這角色一直都很浮誇嘛)
但我卻是愈來愈喜歡宮尾俊太郎了!小小的眼睛流露出SEXY的味道(是妖艷派的?),而且他在劇中的造型也沒宣傳照那麼老成嘛
009.jpg

總之現在整套劇我是為了內跟宮尾而看就是了

010.jpg
011.jpg

想像途中就已經滿足倒地了,心願還真簡單XD

這話比較好笑的地方應該就是這裏了,而之後星野與KAME的糾纏反而不怎好看
沒有甚麼漫畫應有的誇張感,反而就像其他大路日劇般的說教劇情

後半部的劇情主要是講真理偷了須奈子最愛的人偶,希望藉此威脅恭平,與他見上一面
014.jpg
015.jpg

而須奈子因不見了約瑟芬而不眠不休的尋找它,結果累倒了
對漫畫有印象的朋友應該記得這是另一話的劇情,原著是另一幫女生要看恭平裸體才偷人偶的
雖然日劇中把數話劇情放在一起,但也算是連貫,還好啦!018.jpg

之後的劇情真的不怎樣…
應該說是起不了甚麼火花…

019.jpg
020.jpg

真理打算以廚藝俘虜恭平的心,但恭平最終也沒有接受她的好意
被恭平拒絕的真理終於說出為何對恭平如此瘋狂,原來她也有一段悲慘的愛情創傷……
022.jpg

而須奈子因蘭丸的鼓勵(?)之下,到了真理的家「拯救」恭平約瑟芬
021.jpg
023.jpg

儘管本集後半段有點點拖戲,但還是可以交代到劇情的重心--只是喜歡一個人的外表並不算是愛著一個人

最後還是恆例的兩人打鬥片段,但拍得不好看Orz...
只是總算有點漫畫的感覺了~~

恭平與須奈子的感情也算是有了丁點兒進展…嗯,丁點啦

024.jpg025.jpg

這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前半段的想像約會劇情,而下半部本應是重點劇情,改得未至於非常出色但也是流暢啦
就是缺了點搞笑片段跟情節(可能有但我看不出來==+)

整體來說比起前兩話是好太多了,本集是難得的平衡跟比較好看
上兩話都是劇情進展得太快讓人捉不住節奏,也很難讓人明白跟喜歡上此劇
可能就是這樣令收視下降吧

希望之後會讓人看得更加興奮一點

其實日劇的劇本可以改得再瘋狂一點,呃,是去盡一點
反正原本就是漫畫,而且還是天馬行空的漫畫(漫畫中有四名閃亮到殺人的美男子本身已是超現實,還有那麼多的鬼怪跟超自然生物…)
愈浮誇愈假愈超自然就最好!!

從來就沒人說這是套「正常」、「現實」的日劇啊!(所以根本就不應該拍日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