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托奇又掉進新坑囉!本來只是在尋找「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的破解方法,卻讓我又發現了一個好玩的乙女遊戲

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ラブレボ 

遊戲不算是新的,最先的PS2版就是在06年出的,但不同的版本卻陸陸續續的出現~
就像DS版和托奇在玩的PC版就是在08年出的,而PSP版就會在下月發售

看來真的很受歡迎呢,不過我更想的是出第二集XDDD

為甚麼遊戲會吸引托奇呢~~

不就是普通的育成+AVG嘛~

錯了錯了,看上去雖然是普通的女追男戀愛遊戲

但女主角可不是那種一見猶憐,而且還很受男角歡迎的設定喔

而是一個100KG的恐龍!!

遊戲就是考驗你如何在一年內減肥成功並且俘虜男角的芳心啦XDDD

不知怎的很有勵志性XDDDDDDDDD

遊戲內容與劇情不算長,我覺得算很短了…但遊戲勝在減肥方法層出不窮,可以拿來參考www

加上看著女主角一直的變瘦變輕,不知怎的自己也覺得很安慰

可是故事中女主角是富有人家的設定啦,我一定不可能用那麼奢侈的方法減肥Orz...

 

我試過一星期可以讓女主角瘦了3KG,這是現實上有可能的事嗎???????

一年(也不到)的時間竟然可以讓一個100KG的女生變作45~50KG的正妹,天啊,這有點誇張(雖然我不排除有這種可能性啦)
而且我也沒有這種毅力啦…(這就是你減肥失敗的原因XDD)

不過呢,玩遊戲時真的很歡樂,雖然男角們沒有幾個特別讓我喜歡(儘管聲優都真的很大牌...)
一開始攻略和最喜歡的角色竟然是正太!?看來托奇的口味也開始變了XDD

不管怎樣,這也是一隻值得分享的好遊戲

尤其是想減肥認識帥哥的你!~~
(迷之聲:自己想認識帥哥就說出來啦,別在這裝模作樣!!~
托奇:是啦是啦,我認啦,我要減肥認識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