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奇的考試快將完結,還是溜上來作個小更新~這次要簡評的是

BENI名義的第一張雙A面單曲!
真的是名副其實,兩首A面歌曲都是在水準之上,而且就個人感覺是BENI近來最好聽的一張單曲

好吧,香港版出來後我會衝去買的了

ユラユラ/ギミギミ♥

01.ユラユラ
02.ギミギミ♥
03.bye bye(DJ HASEBE REMIX)
04.ユラユラ(Instrumental)
05.ギミギミ♥(Instrumental)

因為看了「ギミギミ♥」的PV,總感覺自己不會很喜歡「ユラユラ」(因為「ギミギミ♥」太好聽了)
但單曲出來後,卻發現「ユラユラ」令我有點意料之外的良曲
歌曲雖然不是說與BENI平常的有很大相違,但卻是BENI近年少有的UP-TEMPO與較有衝勁的一首
搶耳的副歌先入,旋律極度入耳也很動聽,很快便可以上口了
歌詞表達的是對已經分開的戀人所訴說的感情,但歌曲半點傷感也沒有,而且糖份極高,有著極大的治癒作用,實在是很適合女生聽的一首
而我最喜歡的是背後的弦樂,令歌曲更添上一份跳脫、活潑之感,是加分的一部分XD

「ギミギミ♥」因為PV很早便出來了,感覺非常好,所以一直抱著「單曲快點出便好了」的心情(PV連結請拉到最下)
歌曲是BENI本色帶點輕快、清新感的戀愛歌曲。編曲中精緻清脆的配樂流露出極甜的少女風格,雖然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但會不會甜過頭呢ww

要說對歌曲的感覺,我覺得跟「Gon' luv u」還是滿相像的
正如歌曲中不停重覆「gimme gimme your love そっと」,跟「Gon' luv u」中不停唱著「I'm gon' luv u boy」一樣,強調著少女對喜歡的對象那種愛意洋溢的感情,是一首聽著非常愉快,鼓勵人們告白的歌曲XD

而恆例的混音歌曲「bye bye(DJ HASEBE REMIX)」也叫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bye bye」由原版的帶點傷感變得充滿精神,但稍嫌那些電腦鼓聲實在有點厭煩,如果可以減少一點或許感覺會更好(?)


簡單來說,單曲的質素很高,我很受落
不過有時候覺得BENI唱這類歌曲也太多了吧,好像沒有一首不是這種甜甜的戀愛歌曲
有時候,偶爾轉一轉風格也不是不行的吧?
不然的話,總會覺得甜膩過頭的XD

 

總之,這隻單曲是絕對推薦的
大家一定要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