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爆漫」的歌曲,這套動畫雖然看上去有點悶(對白太多,而且劇情跟漫畫一樣,那倒不如看漫畫),但歌曲很多都很不錯呢

絶対☆少女主義!!.jpg

01.絶対☆少女主義!!
02.夜明け寸前のシンフォニー
03.絶対☆少女主義!!(inst.)
04.夜明け寸前のシンフォニー(inst.)
05.夜明け寸前のシンフォニー(亜豆美保 solo ver.)

劇中劇「聖ビジュアル女学院高等部」的OP&ED,在整套動畫裏只不過出現過短短幾分鐘,但也可以推出單曲,這說是日本動畫的強大(話說令我想起「電車男」的日劇,MINA不過是出現了數集的figure和虛構的動畫,但之後竟然可以真正的製成了動畫……)

說點題外話,聲演美保的聲優早見沙織應該是比較新的聲優,因為我之前沒怎看到她的名字(不過應該是我脫節罷了....)
在動畫中她的表現事實上很一般(話說動畫中另一女角見吉的聲優都很一般……)

回到歌曲,劇中劇OP「絶対☆少女主義!!」是首典型的男性向動畫的主題曲~
嘛,其實歌曲不典型也不行,因為本身就是這樣的存在XD
女生們充滿青春氣息和活力的演唱,叫人驚喜的歌詞也真的很貼劇中劇的女生校園劇主題……
其實這首歌曲拿來當隨便一部動畫的主題曲也完全沒有問題ww

但我更喜歡ED「夜明け寸前のシンフォニー」,歌曲走抒情路線,旋律也很容易上口易記,拿來當流行偶像的歌曲也非常膏合
雖然歌曲沒有太特別的地方,但卻令我一聽再聽,有種特別的魅力(?)

單曲還附有美保的跑調版「夜明け寸前のシンフォニー」,聽一次就好了(笑)

arrow
arrow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