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的話(14/11/2015)

 

~公告~

這裡是托奇的部落格,不定期更新喔

部落格都是與日本相關的小感想

包括JPOP小評、歌詞翻譯等

也增設托奇的日本旅程分享~

托奇會努力把以前遊日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也歡迎大家跟托奇交流遊日心得喔

來到部落格的各位就跟托奇當個朋友吧(笑)

目前分類:CD情報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說赤西出新單曲的事的

不過看到曲目有「ムラサキ」!!!!!是「ムラサキ」啊!!!

就是那首赤西在05年海賊帆演唱過的名曲「紫」啊!!

那個時候就是被龍也的「Love in Snow」和赤西的「ムラサキ」兩首SOLO曲深深迷倒啊!

一直都希望這首歌能夠CD化,沒想到終於等到了!!

赤西的新單曲「Eternal」會在三月二日發售,重點不是A面,而是c/w的「ムラサキ」!!

Eternal 

不知CD版會是怎樣呢,真期待XD

PS:既然赤西這首歌曲都出CD版了,那麼龍也的「Love in Snow」應該也要音源化了吧(雙眼發光)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又一位托奇很喜歡的男聲優要作歌手出道囉!!!是誰呢??

大家可以先可以看看CD封面
這位聲優經常也有接受訪問跟上雜誌,大家應該都會認得了吧!!

(初回限定生産)豪華盤 通常盤
I.D. CoverA I.D. CoverB

認得了吧!!不錯!!

就是………

「TSUBASA」裏的法伊、「HETALIA」的意呆利--

浪川大輔!!!!!!!!!!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O MORE PAIИ」6月16日發售~大家記得囉~

NO MORE PAIИ CoverA NO MORE PAIИ CoverB
初回限定盤 通常盤

有兩盤,封面還~好~啦,總算比大頭照好XD
通常盤五人騎著馬的感覺很好~我有衝動去買啊!!
嘛,是不是白馬也沒所謂囉~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初回限定盤1 初回限定盤2 通常盤
Going! CoverA Going! CoverB Going! CoverC

單曲相關資料可以看這篇網誌又或到官網喔~
附帶一提,限定盤1的c/w歌名終於定好了,叫作「SMILE」~

好了,說重點

某人!!!

某人果然不在了!!!

讓我再次想起「僕らの街で」那時的五人封套…
為甚麼某人你竟然連歌曲也不灌錄啊……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無意中逛日網便看到了他們會發新單曲的消息~
Johnny's官網已經有消息放出啦,按這裡看會清楚一點

總之~有新曲我就很快樂啦~

請往下閱讀:)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WS的各位好久沒見囉!!!!

對上一隻單曲已經是去年4月的「恋のABO」了,等了那麼久終於有新曲出啦,真的太好囉!
A面是「さくらガール(Sakura Girl)」,非常清爽的一曲啊!!!

而且尤其以櫻花作主題,聽上來特別有情調ww
雖然歌曲與我預期中有點不同(笑)

初回盤 通常盤
さくらガール CoverA さくらガール CoverB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AT-TUN為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主唱的主題曲「Love yourself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的封面在前兩天公開了啦~

三盤的封面終於不是隨隨便便拍個六人大頭就算了,反而是很有各人的性格呢!

要看圖請繼續閱讀~~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不是甚麼新消息,但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小翼的SOLO單曲叫作「BACKBORN」,是"BACKBONE"跟"BORN"兩字組成的自製英文詞(日本人還真喜歡亂造英文呢,汗)

封面暫時未出來,但有預感是很帥的小翼呢(只要沒鬍子的話…)

發售日是2月24日,大家先記著囉!!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SUBASA IMAI☆Dance and Rock★ Tour’09
Dance and Rock CoverA.jpgDance and Rock CoverB.jpg
歡呼!!!小翼終於又出LIVE DVD啦!!等了那麼久終於出啦!!實在令我太高興!!
重點是這次初回盤的DVD裏面還有一片Bonus CD,裏頭有新+舊曲共四首呢!!
而且小剛為小翼作詞作曲的「虜」也有收錄在其中,真的太棒啦~~~但如果是另外發售就更好的說,就算銷量不及Tackey好也沒所謂啊~至少可以證明小翼也是有人氣的嘛~~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浴衣啊!!!!!!!!!!哈哈哈哈哈!!!!

雖然早知道說到「七夕」就一定會有浴衣的出現,但在看了PV新聞之後,還是好想尖叫~~(強烈怨念)
要看圖的請〔繼續閱讀〕,現在先說說單曲的封面。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AT-TUN出的CD我一向都有買來收藏用,因為價錢的問題,所以單曲就買日版,專輯就買台壓版
今天經過書店時老遠就看見KAT-TUN的新專輯台壓版擺在裏頭,興沖沖的進去打算買的時候,看見大碟上面的翻譯「登峰造輯 -by you & for you-


即時忍不住大罵$&$#yreg$@%!!!!!
當場倒地


實在是氣死我了!!!!

既然原本就有好好的英文名字「Break the Records」就叫「Break the Records」嘛!!就算不好聽也沒所謂呀就沒看著聽著突兀呀!!

你翻譯成中文「打破記錄」也還好,但好譯不譯竟然要譯作「登峰造輯」,真是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死我了!!!你這樣叫人買不買好啊!!!!!!?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也不是甚麼特別情報,只是封面已經出來了,想貼一下而已。

初回限定盤
Break the Records -by you & for you- CoverA.jpg 

通常盤
Break the Records -by you & for you- CoverB

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封面。
各人都在裝憂鬱Orz
不過因為封面沒有甚麼特別的關係,所以我還是買台壓的初回盤吧~~~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呼呼~~就快到零九年啦,時日過得還真非一般的快…
到底我在零八年幹過甚麼有意義的事?唉…

不說這些了,話說我終於把來月所有有興趣的新碟的資料找到了,現在貼一貼封面跟曲目

基本上,來月會出的單曲跟專輯還有DVD按發售日期分別是:

歌手 標題 類型 發售日
KAT-TUN KAT-TUN LIVE TOUR 2008 QUEEN OF PIRATES LIVE DVD 1/1/09
滝沢秀明 愛.革命 SINGLE

7/1/09

陰陽座 相剋/慟哭 SINGLE

21/1/09

水樹奈々 深愛 SINGLE

21/1/09

持田香織 雨のワルツ SINGLE

28/1/09

KinKi Kids 約束 SINGLE

28/1/09

倖田來未 TRICK ALBUM

28/1/09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嘛,雖然都是官網可看到的情報。

有三張碟會在來年初發售,包括

  1. KAT-TUN的「QUEEN OF PIRATES」TOUR DVD!!
  2. 滝沢秀明的SOLO SINGLE「愛.革命」!!
  3. V6的「VIBES」TOUR DVD!!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逛上J家官網就發現好消息~~

KAT-TUN的「White X'mas」的兩個封面終於公開了啦~~
很漂亮燈光,很有冬日氣氛,而且六個人的眼神一致,太煞了~

這才是六人的「KAT-TUN」嘛!!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感動…實在太感動!!!

感動的是KAT-TUN繼「Le ciel ~君の幸せ祈る言葉~」之後又出聖誕芭樂,還是作主打!!!!
再感動的是歌曲實在太美妙
最感動的是每個人的歌聲…再一次觸動我心靈(最為觸動我的當然是龍也solo的部分XDD)

實在是感動得我亂七八糟……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值得高興的是終於等到關八出新曲啦!!
三月出完「ワッハッハー」之後,隔了七個月才出新曲,雖然我知道你們要開TOUR啦,但是NEWS啊、嵐啊、V6、SMAP今年在全國TOUR期間也還是不斷的出新曲,你們也太久了吧~~

不過不打緊,過多兩星期就是你們再重登ORICON第一的位置啦~哈哈哈(話說下星期三是Hey!Say!JUMP出新曲呢,不過我實在對這十個小弟弟提不起興趣Orz)

現在就貼一貼關八新曲「無責任ヒーロー」的情報啦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怎麼不早一星期出…你怎麼不早一星期出…你怎麼不早一星期出…
你怎麼不早一星期出…你怎麼不早一星期出…你怎麼不早一星期出

老實說,之前出CM還有單曲新聞時,我就不斷在怨念…因為新聞說這隻單曲會在秋季出,我就在想,是哪天出哪天出,然後我一直就在說:
千萬要在9月24日出…
可是後來消息公布後,說是在10月1日出,我整個人都SHOCK掉啦…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知的只有這些,先期待一下囉~

歌手 單曲/專輯名字 發售日
Sound Horizon (Album)Moira 3/9
Mr.Children HANABI 3/9
TOKIO 雨傘/あきれるくらい 僕らは願おう 3/9
UVERworld 恋しくて 10/9
陰陽座 (Album)魑魅魍魎 10/9
浜崎あゆみ (Album)A COMPLETE -ALL SINGLES- 10/9
V6 LIGHT IN YOUR HEART/Swing! 17/9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