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的話(14/11/2015)

 

~公告~

這裡是托奇的部落格,不定期更新喔

部落格都是與日本相關的小感想

包括JPOP小評、歌詞翻譯等

也增設托奇的日本旅程分享~

托奇會努力把以前遊日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也歡迎大家跟托奇交流遊日心得喔

來到部落格的各位就跟托奇當個朋友吧(笑)

目前分類:MUSIC STATION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沒想到YOUTUBE竟然有連結啊~~在檔案還沒被人刪掉之前大家快點收藏喔!!!XDDDD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REAKERZ在MS是演唱新曲「LOVE FIGHTER ~恋のバトル~」喔!!!歌曲很棒演出也很棒,當然DAIGO是最棒的XDD單是他一個就已經吸引了我的眼球,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DAIGOカワイすぎる!!!!!!!!!003.jpg

其實我很想貼PV的圖的,但因為還是抓不到檔,其他網上版本不是沒音聲就是質素太差,唯有把MS的圖貼出來囉
DAIGO真的又帥氣又可愛啦,而且歌曲還是我最愛的電音系XDDDDDD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是很遲沒錯,不過沒辦法嘛……
雖然五號的MS是看完了很久,可是看的都是低質素的版本,又有的是有字幕、或是畫面小的版本,不好截圖,待我把清晰沒水印字幕版本的下載了,截圖後,已經是兩星期後的事Orz

說回這次,我覺得應該是KT連上三次MS之中最好看的一次,不管是舞台佈景,還是眾人的表現(雖然當中也還有點……)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已經看到「White X'mas」的Full Version PV了,不過竟然是有水印的…
所以也就沒截圖來貼,待遲些找到沒水印版本才截圖吧

現在就打一打上月28日KAT-TUN第二次上MS的感想吧。

這次換了佈景了,是全白的,很漂亮,而且六人也換上了純白的衣裝很好看
只是歌曲比上次短了一分鐘,因為第二段正歌的部分被略去了…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AT-TUN連續三周上MUSIC STATION耶~~~

本來聽到這個消息很高興的說,因為他們會演唱將發售的單曲「White X'mas」
不過,當我看完21日這集(他們的部分)之後,我擔心了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一開學就那麼多事幹…忙死了啦!!
現在說一說一個月前MUSIC STATION的感想,這集的嘉賓有聲音跟舞蹈都很sexy的小翼~~(拍手),Mr.Children跟槇原敬之,現在很紅的藤岡藤巻と大橋のぞみ(崖の上のポニョ主題曲),當然還有一堆我不感興趣的單位

其實一看到今井翼三個字我就要定這集了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