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的話(14/11/2015)

 

~公告~

這裡是托奇的部落格,不定期更新喔

部落格都是與日本相關的小感想

包括JPOP小評、歌詞翻譯等

也增設托奇的日本旅程分享~

托奇會努力把以前遊日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也歡迎大家跟托奇交流遊日心得喔

來到部落格的各位就跟托奇當個朋友吧(笑)

目前分類:展覽/活動記事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錯過了暑假的CW,但幸好托奇還記得城大秋祭!(雖說是在昨天才記得…)

結果剛才便跟友人在毫無準備之下衝進城大了~

由於心情頹廢,加上相機被媽媽拿走,而托奇也懶得用手機拍照
所以可以說托奇並沒有在城大內拍過照,在此托奇對想看秋祭情況的各位說聲抱歉…

因為沒有準備,而會場的確很小(非商業嘛),攤位並不太多
托奇基本上都沒怎買東西,只買了APH的小襟章x6,總共消費了35大元,而入場費(公眾人士)則收了12大元

20101002172.jpg
右邊那本的是入場時派發的小冊子,再右邊的是入場券
而左邊的是在場內拿的CWT(Comic World Taiwan)的宣傳單張!用APH作主題很漂亮XDDD
最不幸是17號那天托奇要上班無法去CWT(T_T),台灣的同人作品應該比香港的更多更漂亮的嘛(泣)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年一度的書展又開幕,托奇在前天晚上與數位友人一同去閒逛湊熱鬧,恆例的人多擠迫,不過也是逛得很愉快。
因為年年書展都差不多,加上人太多,所以儘管有帶相機去,但卻沒拍過照(汗)

雖然最近兩年的書展有o靚模作怪,但對於托奇還是沒啥影響,反正要看書的還是看書,要買書的還是會買書。

不過托奇向來都是省錢主義者,盡量都是到圖書館借書來看,又或上深圳買平價書。

這次書展托奇也不過是買了三本書而已,而且當中有兩本還是大陸版的書
沒辦法,簡體書的價錢實在是比台版繁體書便宜一大截,加上書展裏人民幣與港幣的兌換率是1:1!!!
托奇只好無視難看的封面、差劣的紙質、打橫的文字、從左面掀起的書頁,還有不怎樣的翻譯,買了簡體版……

015.jpg
《一日江戶人》、《Miya字解日本 衣.食.住.遊》、《黑笑小說》

所以說,以往到書展是買漫畫,今年到書展是買大陸書XD
怎麼好像托奇到書展的走向都有點奇怪ww

 

以下是簡介買了的數本書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生平第一次去了香港一年兩度的Comic World(同人誌販賣會),因為知道每次一搞這些大型活動都會有非常多人參加,排隊也差不多要花數小時,為免陽光暴曬托奇,因此與友人選擇下午五時才施施然進場。

DSC02361.JPG

門票25大元,老實說動漫節也是這個價錢,但展場大小卻差那麼多,實在是有點貴。
如果再便宜十元,或者五元也還比較合理

這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這次CW,只能用一字形容:「」!!
又或者兩隻字:「運吉」!!

當然,頹的是我跟友人,運吉的也是我跟友人…
完全是不知為何的二人組………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動漫節又來啦!!
這次活動全名叫作「2009香港動漫電玩節」,是香港年青人的盛事哦~~!!
作為一個標準跟熱情的動漫迷,托奇當然每年都有去湊熱鬧,這年都不例外,今天(最後兩天)就去逛了回來~

以下是托奇逛了四小時的收穫……(連入場券/大會場刊/宣傳刊物/贈品/戰利品)

沒錯!你沒有看錯!!
這就是托奇一天內的戰利品!!!

哈哈哈!!!!完全是懷著興奮的心情去失望的心情返Orz........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