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o陛下你真的好神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的「Moira」感覺有點像「Chronicle 2nd」,不過動員比以往更強大,不管是聲優、演唱、還是伴奏,實在好多人……好像一個超大型樂團(原本就是一個大型樂團Orz)

01.冥王
02.人生は入れ子人形
03.神話
04.運命の双子
05.奴隷市場
06.雷神域の英雄
07.死と嘆きと風の都
08.聖なる詩人の島
09.遥か地平線の彼方へ
10.死せる者達の物語
11.星女神の巫女
12.死せる乙女その手には水月
13.奴隷達の英雄
14.死せる英雄達の戦い
15.神話の終焉


看到Booklet的演出名單後發現參與的聲優除了上次也有的ゆかな、深見梨加等等之外,還有桑島法子、井上麻里奈、中村悠一等…可是我竟然在裏面找不到法子的聲音Orz
另外的是演唱名單上還見到栗林みな実、和霜月はるか的名字,不過我聽到霜月的部分卻聽不出栗子的…
啊啊,我的聽力是變差了嗎…?
還有一樣的是,四大歌姬(?)的RIKKI不在名單之列呢…反而來了一個MIKI,如果沒聽錯的話,不少歌曲中多了一把新鮮的聲音應該就是屬於MIKI的了,感覺還不錯吧。另外就是KAORI的部分減少了==


回到歌曲本身,其實第一次LOOP的時候沒有甚麼感覺,而且還覺得沒有「Roman」的感動,沒有「Elysion」的驚喜,不過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當我LOOP第二次的時候,我發現到原來「Moira」的衝擊還要更震撼,不管是音樂性還是故事性…
Revo國王你真的好棒…………

其實,因為歌曲太多太複雜太神奇,我不懂得如何下評論,我只知道,真的好神,好神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故事依然地複雜,但我會努力解開的
還要期待Bonus track的出現

暫時最喜歡的歌曲是:遥か地平線の彼方へ死と嘆きと風の都死せる乙女その手には水月雷神域の英雄奴隷市場

第六首「雷神域の英雄」是幾乎是國王的SOLO曲,國王的歌聲依然是(咳咳咳咳…),不過也許是這個原因才會愛上這曲子吧XDD

在3號出碟日時「Moira」是Oricon專輯榜的首位,可是到了第二天還是敵不過安室奈美恵的「BEST FICTION」…本以為SH能斷掉安室連續六周首位的紀錄,不過流行樂壇天后的力量始終是太強了…

「Moira」終究不能一嘗週間一位的滋味,但另一方面來看,SH的知名度已經愈來愈高,開始入侵流行樂壇了,Revo大人果然好棒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