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一陣子沒更新部落格之後發現有好多東西想寫(好像是White X'mas的Full Ver PV啊、五號的MUSIC STATION、ギラギラ跟ROOM OF KING的結局後感啊…)這些一堆的都沒寫,而且也沒這麼多時間,現在只好寫寫四號うたばん(UTABAN)的感想吧。

話說好久沒看うたばん了,うたばん跟MS不同,MS我是集集看,而且幾乎是看完整的(當然也會有跳過的部分),但是うたばん則是看見喜歡的歌手上去才會看的。很當然的,因為這陣子是KAT-TUN新單曲的宣傳期,所以KAT-TUN也上うたばん了,可以看見(我)久違的中居前輩,而且TALK的部分很搞笑XDD

這次看うたばん雖然沒有字幕,但我全都聽得懂,太高興啦~

因為丸子有新劇來年播放的關係,這次的Talk圍繞著丸子而進行呢。

被問到丸子有新劇有否覺得高興時,團員的反應異常冷淡(丸子你真可憐…)

因為拍攝的是關於救援隊的,龍也更說擔心丸子不是去救人而是成為被人救的那人(其實我也有擔心過這個問題XDD)

之後很快就轉移了話題,團員談到丸子有時會表現得很陰沉,會影響到團裏的和諧,這時前輩便很用心的為丸子辯護,還把手搭在他身上,可能同也是J家人的關係,氣氛很好

前輩你真的對後輩很親切啦XDDDDDDD



最後前輩更要團裏各位體諒丸子,因為這是他的個性呢
中居你果然是好人,難怪你這麼受後輩敬重

談到丸子的話,很自然的又會提到他的弱點
大家果然是提起他在Cartoon KAT-TUN不敢玩笨豬跳的事情

赤西說,明明大家都在下面大聲對丸子說「加油」了,但他就是不跳

接著中居反而去問團員有沒有理解過丸子為何不跳的事情,感覺就是很維護丸子呢

丸子之後就答了自己原本就很害怕高處,結果被眾人吐糟說「普通」(喂喂,你們也夠了吧,別再欺負丸子了)

之後龜梨又開始說丸子的糗事,當然又是Cartoon KAT-TUN拍笨豬跳外景那時的事啦

話說當時丸子在高台上下來後死也不肯脫下帽子,原來是因為長時間被笨豬跳的頭盔壓著了頭髮,髮型變得很糟糕

看見丸子把髮型的事情看作最重要時,團員就這點取笑丸子

中居立即就替丸子說話「髮型變得奇怪的話是不行的吧」,之後更脫下他的帽向KT展示他的頭邊說「像我這種髮型好不好?」

話說前輩在新上映的電影中剪了一個囚犯頭,現在受到肖像保護(?)的關係,所以要打馬賽克擋著,真讓人好奇他的髮型啦…


(中居前輩好可愛~~)

回到電視劇的話題,也還是圍繞著丸子怕高的事情

主持問,劇集裏拍攝高處的鏡頭時怎麼辦
丸子就說,在綜藝節目裏要笨豬跳的話是跳不到的,但若果是主演的劇集的話就行

這樣說自自然然的又被眾人吐糟了


結果丸子的界限跟他的原則還是得不出結論

接著又談到丸子很擅長搓洗面奶的泡泡(果然來了嗎…談到丸子就一定要談這個Orz)

前輩對這件事很好奇,說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是咬舌了,把節(ふしFushi)講成淵(ふちFuchi),立即被他的拍檔吐糟


前輩伸伸舌頭,滿臉怪不好意思的,カワイイ~~~


我要截截龍也的圖~
最近龍也常戴這種帽子呢,Cartoon KAT-TUN最近的幾集都見他戴這款帽子,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帽子好好看,龍也好好看,龍也戴上帽子更好看~~
哪裡有差不多款式的帽子啊?我也想買個來戴戴

龍也說,丸子雖然對高處不行,但是搓泡泡的技術卻是超一流的

之後就來了丸子的搓泡泡示範(オィオィ,這次換我吐糟了,你在Cartoon KAT-TUN已經表演過兩次啦,還要在うたばん來多次嗎?)

表演還未完畢,前輩就叫丸子不如回座位吧
其他人也是照例的吐糟,這種事情在電視上播放很無聊呢,也不是甚麼特別的事情之類的

最後一直很親切的前輩也不禁說「丸子你真噁心」
害丸子很尷尬,更學了龍也的小動作抿起嘴來,很可愛XDDDD

Talk就到這裡完畢,接下來當然是演唱新曲「White X'mas」的時間
在うたばん裏我反而不是很想對他們的演唱吐糟呢,可能是我覺得うたばん裏的歌唱時間不及Talk來得好看及重要(當然啦,唱現場始終不能敷衍了事)

這次的演唱版本是只有龜赤兩人SOLO的兩分鐘版本
台的佈置是很普通的雪景,六人的衣服也是很普通的裝扮,歌唱的表現嘛………不過不失吧

所以我就只是截圖算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