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潛水的這段期間,我還是有偷偷的上網看看藝能消息啊~新聞啊,甚麼的。
果然,衝擊的事就是在這期間發生了,害我SHOCK了好一排,心情還真是複雜得很。

這些令我感到shock的事情分別有兩件,一大一小,其實應該不只這些的,但我沒有即時寫BLOG記下來所以都忘了(這代表不是很重要的啦?)

其實到了現在很多人都知道這是甚麼事了(現在也稱得上是舊聞了吧?)

先說小的(裝神秘)
就是………


上田竜也終於要演出電視劇了!!!!!!(撒花)

說點感受吧

一個小小的amazing SHOCK。


上田竜也,嗯,たっちゃん,恭喜你,你終於有這一天了(流淚)
我知道喜老頭一定不會遺下你一個,你始終還是要演出電視劇
但我沒想到會這麼快Orz

竟然是緊接在羅密歐舞台之後,為甚麼啊~~~羅密歐啊羅密歐啊為甚麼~~~為甚麼たっちゃん你會突然的人氣急升啊~~~這個實在令我既高興又難過的消息啊~~~~~~

而且,不用仔細看新聞也知道,原來這是中居前輩搞的鬼幫的忙!!
是中居前輩指名たっちゃん在新劇中演他的弟弟(噢!一切都是J家/事務所龐大的力量所使然啊!!!)

前輩啊前輩~我對你真是又愛又恨啊…


たっちゃん,雖然你在新劇的戲份不會很多,我也不期望你有甚麼出色的演技(喂)
但我會支持你,我一定會追看這套劇,雖然我對這套劇的題材跟演員沒興趣,管它有多少大牌在劇中
我會為了你,默默地看完整套劇
我會為了你,無視劇中的主角,只追趕你的鏡頭(這一定是很痛苦的事啊!)


嗯,說說這套劇的情報
是富士電視台將在4月20日九時首播的「婚カツ!」,是月九耶!!!
上田竜也你演的是月九耶!!!!!!!

主演的有中居正広、上戸彩、佐藤隆太等
我對佐藤隆太的興趣還好,但若非有たっちゃん,我真的不會看這劇耶…

劇名的意思是婚活,即結婚活動,是日人現在流行的一種活動,就像相親,聯誼等的活動。(字幕組的宣傳中看到中譯劇名叫「結婚萬歲!」)
劇情…懶得打,總之就是中居飾演的主角因為一堆原因要趕著結婚,然後他的青梅竹馬朋友上戶跟佐藤要幫助他……
之類啦。


たっちゃん飾演的是中居的弟弟雨宮邦康,不過他倆的年齡跟樣子說要演兄弟真的很硬來(再一次證實J家的力量)
算了,劇情才是重點(但不是我的重點)

總之,たっちゃん、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PS:本以為可以看到たっちゃん的新髮型,可竟然一點沒變@@,好歹也是第一次演出嘛…好沒誠意
不過也因為這樣たっちゃん的曝光率高了,我應該開心………的吧?

劇集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kon-katsu/index.html
相關新聞連結:
中居正広、「婚カツ!」演じるも自身の「結婚はない」
KAT-TUN上田 月9で連ドラ初出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