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jpg
劇情忽然的踏入第二章,又忽然的峰迴路轉
桃樂西竟然是Mr.匠派來的雙重間諜!?京介究竟會怎樣處理種種問題?

第十話(最終話)將會是劇集的最高潮!!!(怎麼好像廣告?@@)

第七話前面的集數就不提了,只能說是質素參差,好壞參半吧~~而第四集儘管有MASU客串,收視是高了,但還是不太好看XD
反而自第六集開始爆出Mr.匠的野心計劃,以及三九被綁架的情節後,整套戲的感覺卻是截然不同,變得緊湊起來,好看了很多。

所以說一開始便不要以搞笑片作賣點/宣傳,索性當這是劇情片還可免被人批評劇集不東不西的。……是這麼說,但以劇情片來說這劇的劇情也是很薄弱啊(囧)

算了,反正我是看得很樂,也追得很高興~
看見桃樂西跟京介的關係像有進展我就會莫名其妙的感到興奮(臉紅)

簡單的說,第七話開始便是第二章,其實也沒有甚麼大不了啦,只是在七話起,京介等首相任命的間諜開始與Mr.匠進行直面的決鬥而已。其實再怎樣批評也是沒用的了,因為我已經是用一個粉絲的心態來欣賞此劇,如果每次看戲都要考慮合不合理,就真的太辛苦了(笑)

先來是三九被綁架,作為Mr.匠用來要脅京介的人質
001.jpg
話說杏還是適合濃妝在天橋上行走呢~在劇中淡妝的樣子就很平凡
不過她的身高(178cm)還真是令男女都很羨慕呢~~@@

002.jpg
為了救出三九,京介與桃樂西潛入Mr.匠的秘密基地,但兩人均被匠的手下抓到了,桃樂西更被人吊起折磨

003.jpg
但更大的發現是,桃樂西真的是男人wwww
在她被綁起時,某人突然拿出一張舊照要脅她,由此可見她/他果然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

……高中男生打扮的恭子,好萌!!!!!!!!!

004.jpg

另一方面,京介也被迫要與匠玩命。
拿著裝有一發指彈的手槍輪流向自己腦袋發射,看看誰會先死……

當然,大家都知道兩人是不會死掉的
不過我覺得這段的緊張感卻是營造得很不錯,而且長瀨的演技還真不賴,看他演繹害怕的樣子還令我有為京介捏過一把汗

005.jpg

桃樂西後來成功的逃出來,為了阻止京介不讓他成為匠的雙重間諜
竟然向京介告白了!?(因為太複雜所以不詳述了XP)

啊啊!!這一幕看得我花兒大開,小鹿亂撞啊~~(裝甚麼純情啊你)

但還是那一句,哪有這麼順利的進展(泣)
很明顯這是桃樂西為了使用道具之做出來的戲

不過是不是她的真心呢,呵呵,大家都知道了
006.jpg

看著桃樂西如此的緊張京介,更要說只有京介才是她的搭檔,可想而知她對京介抱著超越伙伴的感情呢(偷笑)
我是支持這一對的啊~~支持三九跟京介的朋友真對不起啦

劇情看到這裡還好像很輕鬆!?其實已經來到第九話了,差不多是整套劇的最終章,才來一個形勢大逆轉

007.jpg

平時看起來膽小內向的阿修竟然是匠派來的間諜?

008.jpg

而間諜組的老大霧山,向眾人表示了自己發現組裏有內鬼
各人開始猜忌自己的同伴,懷疑他們其實是雙重間諜

但又是一個煙幕,除了霧山自己,其實所有組內的人都是匠的線眼
不管是專門造奇怪道具的愛麗絲,還是愛人小姐都是!!
013.jpg014.jpg 

在霧山面對被手下叛棄,四面楚歌之際,另一邊的京介也面對著重大的考驗

近幾話著重描寫匠與首相的瓜葛糾紛,看出他倆的恩怨方是本劇最大的關鍵
在如今匠的勢力日益龐大,線眼密佈的情況下,首相的性命其實是岌岌可危
009.jpg

為了保護首相,京介唯有帶首相躲在三九的家中
在這段期間,首相向京介說出他們的關係--其實他倆是父子!?
012.jpg

儘管是爛到不行的情節,但卻是很合理,因為正正是首相知道京介可能是他的兒子才把他叫來當間諜贖罪重獲自由
怎看都是比TVB的認子情節編排好得多了XDD

另外,儘管京介曾經有一剎那懷疑過桃樂西,但仍然相信她是自己的同伴010.jpg

偏偏在劇末桃樂西卻向首相開了槍
更說了一句「Mr.匠大人」……難不成她也是匠的手下!?

015.jpg

與此同時東京的氣溫已超過了50度,原來這也是匠搞的鬼
面對著東京的氣溫可能會突破100度,匠的詭計可能會成功,京介也是束手無策
011.jpg

究竟京介會怎麼辦呢?
真的是好緊張好緊張啊!!!
016.jpg

不過,最重要的是,請編劇們讓京介跟桃樂西有一個美好的結局XD

還有,快點讓他們再次變裝啦!!好久沒看到cosplay的恭子啦!!!!

cashqy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